www.fsgzsgs.com
主角叫【胡瑞祥】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覆甲
    超神覆甲
    这是一个只有异能者的大陆,所有异能者,都在面临着异能风暴所带来的恐慌,一旦撑不过去,就会身死魂消,为了生存,所有异能者想尽办法,提升自己的实力。而在一个安静的裁缝铺里面,一个少年,正在紧张的制造着特殊服装,等待着风暴的来临,他所经历的,要比别人还要危险百倍,千倍,一旦走错,便会粉身碎骨。各…
  • 我有一个变异胃
    小说《我有一个变异胃》TXT百度云
    你的胃变异了你吃了一颗丹药。你明悟了丹药的炼制方法,并且掌握了炼制诀窍。你沉思许久,脑洞大开,然后你吃了一本秘籍。你学会了秘籍记载的武功,并且掌握了修炼诀窍。你会炼各种丹药,修成各种武功,实力突飞猛进,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你的敌人打不过你,对你下毒。你中毒了。你的胃消化了毒药,你的功力增加…
  • 逆转!从成为土地爷开始
    小说《逆转!从成为土地爷开始》TXT百度云
    【日更超强!爽心悦目】如果有机会变成神仙,你会选择什么样的神仙?莫名其妙被雷劈死,方铭却意外被赋予了神仙的特权。在我的地盘上,我打你是替天行动,杀你是为世间除害!我就代表天意,谁赞成,谁反对?方铭:我只是个土地爷,但你可千万别惹我...
  • 武夫凶猛
    武憎凶猛txt
    从前的世界:道士们:摘星拿月、搬山填海、一人可以灭一国。僧人们:外家金丹、法天象地、一人可以降群魔。武夫们:躲在角落瑟瑟发抖。如今的世界:道士们:同上。僧人们:同上。成为武夫的王安:头顶苍天,脚扎黄泉,教苍生低眉,令群魔俯首。一人灭所有。肉身破飞剑,拳掌灭神通!
  • 重生之北洋帝国
    重生北洋水师
    从前的世界:道士们:摘星拿月、搬山填海、一人可以灭一国。僧人们:外家金丹、法天象地、一人可以降群魔。武夫们:躲在角落瑟瑟发抖。如今的世界:道士们:同上。僧人们:同上。成为武夫的王安: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