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舒涛】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神使
    苏竹伊芙丽尔《末日神使》
    自“未明状时期”之后,曾经支配人类梦境,过去,黑暗的往日支配者再次回来。世界因此再次被恐惧笼罩,那种恐怖的存在,普通人看上一眼,就会疯狂。多看一眼,就会变成狰狞的怪物。在这样被恐惧淹没的情况下。有人选择了臣服,想要生存下去;有人选择了疯狂,尝试忘记恐惧;更有人选择了崇拜,希望得到力量。但有…
  • 病娇以为他重生了
    重生为病娇
    母亲和祖母去世后,舒宁就在继母手下讨生活,性子最是温软好欺负,却意外得了一桩婚事,嫁与平宁侯谢玉为妻。旁人道她好福气,高攀上平宁侯府。可谁又不知平宁侯谢玉,性子阴鸷手段毒辣,最是喜怒无常。
  • 穿成末世反派的掌心喵
    姜焰小白《穿成末世反派的掌心喵》
    姜芷瑛穿书了,穿成了一只生活在末世的布偶猫,铲屎官正是她心中的白月光,那个后期毁灭世界的大反派,看着手无寸铁的铲屎官,她决定要好好保护他,改变他的命运。在危险的末世求生,面对众多凶残的变异兽,她勇敢的冲在前面,把变异兽打的落花流水。她仰着脑壳对谢安泽喵喵叫,我会保护你的。后来,面对强大的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