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艾丽菲尔】的小说是什么?
  • 冒险者的无尽都市之旅
    无尽冒险之旅2
    我是方流,一名大魔法师,我要向你展示,怎样才能在异世界上某些最极端都市,最危险的奇异之地求生。我要面对最惊心动魄的挑战,在那种地方,如果没有足够可以依靠的队友,你甚至连一天都坚持不了。这次我冒险团侦测员花夜,来到了异世界最长的列车,在搭乘列车历险完天空之城后,我们重新搭上了列车,可惜,列车…
  • 旅者的地理志
    小说《旅者的地理志》TXT百度云
    本书也可以叫《幻世精灵旅行记》?就是一个半精灵在旅行时,作为傍观者见证的一些事。从始至终,她都是作为异乡人,外来者,看着或经历一些被称为秘密的事。这些秘密,有的被时间埋没,有的被人心藏匿,有的被神所隐瞒。而我们的主人公,只是看着一定要看世界观哦,这个世界的天空,不是蓝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为师的爆炸美学
    【炼金】用石灰笔写在磨砂黑曜石板上的两个大字,已然清晰地向学生们传达了这堂课的核心内容。阿特拉斯学院
    神圣历1093年,阿特拉斯魔法学院炼金系的学生们,迎来了学院史上最富有作死精神和破坏倾向、同时也最毁人不倦的教师。“听好了同学们,炼金学的真谛就在于爆炸!爆炸!更多的爆炸!爆炸就是艺术!爆炸就是正义!爆炸就是信仰!世界上没有什么问题是一发RPG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么就请再来一发!”柯尔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