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艾强】的小说是什么?
  • 卖装备的杂货店
    杂货店叫卖声
    在遥远的地球有一家杂货店。冰箱里面塞满红牛,今天的特价只要50块,一夜没睡的工作狂走进来喝了一口,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精神饱满。零食架上有一盒泡泡糖,调皮的小朋友偷吃了一块,变成老鼠,被人踩了一脚。门口的摇摇车,老人家们很喜欢坐,咦?我这眼也不花了,腿也不疼了。女生们不要总是到货架的后面去…
  • 轮回尽头
    轮回尽头小说免费阅读
    她在无意中发现和自己相恋了五年的男友背叛了自己,慌乱逃离中不幸车祸身亡。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三个月前,一切重头开始。一次又一次的死亡,最终成就了一个怎样的她?她能否摆脱这无尽轮回的命运?
  • 预谋的心动【txt完结】
    小说《预谋的心动【txt完结】》TXT下载
    预谋的心动(楼采凝) 正文第一章 「拜托,妳说的是哪一国话?听都听不懂。」 友爱国中里一群男生指着一个模样清秀、打扮得像小公主的女生,「妳是从哪里来 的?腔调怎么那么重?」 女孩直摇头,几次被笑之后,她已经不敢开口说话了。 「妳再说话呀!说来让大家笑一笑嘛!」其中一个叫阿凯的男同学仍乐…
  • 闭关万年我从锅炉工变成宗门老祖
    闭关万年成了老祖宗
    “叮!惊世老祖系统已开启!请宿主树立完美老祖人设,震惊门下弟子即可获得系统奖励!”闭关万年后出关的莫悠然,听着脑海中的系统提示音瞬间蒙圈了。修炼天赋极差的他,单是修炼至练气五层就用了足足万年的时间!从此他只能走上了靠坑蒙拐骗收徒弟子的道路,而随着宗门的逐渐壮大,没想到他的宗门还真成为了绝世…
  • 我家微信有神仙
    小说《我家微信有神仙》TXT下载
    陈子豪,一个被甩的苦逼男同胞意外加入了天庭红包群,从此他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转变。清纯校花、傲娇女神、霸道警花、性感明星我全要了!各项全能奇才吊打各路纨绔,全领域无人能敌,从此以后走上人生巅峰,赢取白..
  • 和前妻的幸福官司
    和前妻的幸福官司
    一个受前妻欺负,被同行嘲笑、被客户嘲笑、被子女嘲笑、被兄弟姐妹、被亲戚朋友嘲笑的,叫“常书”的常输官司的窝囊的小县城律师;一个欺负前夫的,怼上司、怼同事、怼恋人、怼亲戚朋友的,叫“艾英”的霸气的妇产科医生;离婚后,两人一直处在争对错、争孩子、争房子、争口气的官司中,婚姻,爱情,家庭,该何去…
  • 强哥囧传
    强哥囧传
    一个三十岁出头的中年男子,小学三年级毕业!个子不高,有些胖,脾气暴躁,剃了个小光头,经常爱做一些囧人囧事,至今还是单身,没人愿意给他说媒!一张几个星期都没有洗过的土脸,一件像劳改犯穿的横道道秋衣,一条沾满白色尿道道黑裤子,有些像流氓,又有点像黑帮。没钱却爱装酷,脑袋总有些幼稚!已经是大人了…
  • 捡到亿万新郎
    小说《捡到亿万新郎》TXT下载
    《捡到亿万新郎》(二次花嫁2)作者:玛奇朵 出版时间:20080611 简介: 算命的说,她出生带财、出嫁招富贵, 为了全家能有钱一辈子,她爸跟哥哥打算牺牲她未来六十年, 要把她嫁给一个日本“老”少爷,她当然得逃! 所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她就到东京去当做度个小假, 但算命的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