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花尧】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小妻:暖婚有点甜
    小说《田园小妻:暖婚有点甜》TXT下载
    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林!还附带一只萌宠!没钱?怕什么?空间在手,找个村子过自己的田园悠闲小日子!没事种种菜,养养花,买几亩地,包几个山头,亲手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都市庄园!大龄剩女?怕什么?身后自动尾随着忠犬一枚,长腿又多金!
  • 利己
    男主女主是花尧,柳钰,村晟鸣的小说是什么
    花尧,柳钰,村晟鸣花柳钰是有脑子,翩翩公子,神秘,待人有礼貌,话不多,腹黑,大神,清冷,不与外人触碰,爱憋着花尧是厉害,天真,帅,好酒,好色,不坚强,团宠,自私,利己,姐控,爱钻研别人村晟鸣,少数民族,贵族,有钱,短袖,认定了就是...
  • 菠萝莓女
    菠萝莓女
    眼看着他渐渐长到一米八,她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可把他急的。后来,他逐渐接受了事实,家里面有一个人长得高就行了。“小妞,要不爷给你表演一个单手刷牙“你信不信姑奶奶给你表演一个单手打脸?”暴力倾向,得治!学生时代,最可以明目张胆地看那个他的时刻,莫过于他被提问的时候了。因为,在这个时刻,大家都会…
  • 翡翠
    翡翠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时空,遇到帅哥示爱。满心欢喜,乐不思蜀。却发现原来自己只是影子!是替身!他爱的是我的宿主白清荷!该怎么办?放手?可心却说,舍不得!原来宿主已有老公?好吧!暂且找个避风港,休养生息!却不曾料到他是伪君子!道貌岸...
  • 煞妃浅笑
    小说《煞妃浅笑》TXT下载
    《煞妃浅笑》完结 作者:凤陌焰 今天,是凤老头子第一天军训,据说,只是个适应阶段,俺已经累得死喘死喘,腰酸背疼腿抽筋,神经衰弱。 经俺酌情思考,俺这个结局,实在抱歉,俺深感痛恨,凤老头子裹紧头布巾,羞于见人,决定,军训期间,若是有多余时间回宿舍,必定拼死拼活,为各位看凤老头子的浅笑闺女的…
  • 毒妃来袭:邪帝,一边去
    毒妃来袭邪帝
    惊世美艳的小神医穿越了。从此,她化身花家废柴二小姐,开始了华丽丽的逆袭人生。炼药、驭兽、空间法术,人人艳羡的金手指,她却毫不在乎。因为,本小姐的独家技能就是驯夫!而且驯的是世上最冷的邪尊!某天,邪尊挑起她的下巴,“爱妃,你可知罪?”她挑眉:“我何罪之有?”“欺君之罪:女扮男装魅惑本尊,害本…
  • 穿越之替天行道
    穿越小说替天行道
    穿越时空,遇到帅哥示爱。满心欢喜,乐不思蜀。却发现原来自己只是影子!是替身!他爱的是我的宿主白清荷!该怎么办?放手?可心却说,舍不得!原来宿主...
  • 煞妃浅笑
    男主女主是银青,花尧,战烈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里,十七岁出道,十九岁‘笑煞’之名威慑黑白两道。一次猎杀同伴,一次被反黑,终将惹怒她,残笑出声,“哼!利用完就想毁灭?!我,笑煞字典里永远没有这等好事!既然不能活着离开,那谁也别想走!”一场血战,血沫残飞,她,也终将倒下,却是灵魂易主。今生,她是那将军府庶出九女,浅笑嫣然,“安分守己”…
  • 拯救死于话多的美强惨反派
    小说《拯救死于话多的美强惨反派》TXT下载
    还差两年满千岁的僵尸小姐睁眼醒来,意外发现自己居然成了星际联邦中的屎壳郎小姐。还是那注定被同父异母妹妹抢了未婚夫,后推到化虫池死无葬身之地的那位屎壳郎小姐!一日,女扮男装混入军校多年的僵尸小姐收到一份意外的礼物——一截她早期掉落的指甲?......同时智脑邮箱中收到一封邮寄——赠予我最爱的…
  • 缺德皇帝,妃常萌
    缺德皇帝妃常萌全文免费阅读
    她,女采花贼,四处偷心到处燃情,却不负责灭火,缺德到家!他,七情不动,六欲皆无,是皇帝,是和尚,还他妈的兼职是她师傅,更狗血的是她男人。因为误会两人春风一度,不但有了孩子,还顺便帮他这个史上唯一带发修行的皇帝解决了子嗣问题,可两人非但没有擦出火花,到是把仇擦出来了!他不待见她,非要给她找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