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苏建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点亮科技树
    小说《重生之点亮科技树》TXT百度云
    陈楚默前世就做过世界首富掌控万亿美金的资本帝国。当他登上福布斯榜头名之日,欧美财团联合发动金融战。那一个月,全球资本市场尸横遍野。那一个月,他失败了,负债百亿,妻儿惨死。此后,他苟延残喘着,等着复仇的机会。连续冬眠了150年后,醒来之时,人类居然面临灭亡。而他的仇人却开着光速飞船逃离了太阳…
  • 腹黑老公,宠上瘾!
    腹黑老公宠上瘾墨
    (全本免费)“啊疼你轻点儿”“刚开始总有些疼,忍着。”高冷矜贵的男人跪在她身边,将手中的酒精棉球按在她额头的擦伤处。上一世,苏晚被自己的未婚夫和妹妹逼死,重生一世,她决定手撕贱人,脚踩白莲花,睡遍天下美男,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她一上来就睡了一个惹不起又甩不掉的大人物。“老公,我…
  • 乱世邪君:独宠逆天弃妃
    小说《乱世邪君:独宠逆天弃妃》TXT百度云
    她是21世纪的金牌杀手!一朝穿越,不到一日就被打入冷宫。小小冷宫,她并不放在眼里,想出就出,想进就进。欺她者,百倍还之!害她者,百倍虐之!“卿本佳人,奈何是这么的桀骜不驯。”amp;难道女子就该温柔似水吗?这是哪门子的歪理!amp;“歪理也是理,成为朕的女人,朕会守护你一生一世!”他是乱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