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苏瑾琛】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大人,请就范
    总裁大人,请就范
    叶小陌酒醉,与男人酒店“共度良宵”,可是当她看着完好的自己,她幼小的心灵严重受打击,难道她就这么没市场?原本想着两人从此再无交集,可是那个神秘的苏少干嘛每次都像“救世主”一样出现在她的面前。集所有优势为一身的男人,叶小陌决定出击攻下这个男人,然而,相处下来,叶小陌严重怀疑,此男人是食草动物…
  • 奋斗吧,掌门
    苏瑾琛路勤《奋斗吧,掌门》
    这大概就是一个一心想死的宿主,被系统逼成天下第一掌门的故事。为啥,宿主你拿的明明是主角模板,为什么要走配角套路?明明有康庄大道可以走,为什么要一路披荆斩棘?作为苏绾弦的系统,007想哭,宿主太独立,这让系统怎么活啊?PS:脑回路清奇,不喜慎入。
  • 霍爷,你家小撩精奶凶奶甜
    霍爷你家小撩精又奶又凶
    【团宠+马甲+男女双强+萌宝】苏子洛刚回苏家,她的五个大佬哥哥就警告她,不准跟他们套近乎!谁料,一段时间后,五个哥哥却纷纷转了性,天天围着妹妹转。“洛洛,这是大哥送你的豪宅!”“洛洛,你不是爱跑车吗?二哥给你定了100辆!”“洛洛,刚给你打了一千万零花钱,没钱就找三哥!”当某男上门要求苏子…
  • 团宠小祖宗又掉马了
    小说《团宠小祖宗又掉马了》TXT百度云
    【团宠+马甲+男女双强+萌宝】苏子洛刚回苏家,她的五个大佬哥哥就警告她,不准跟他们套近乎!谁料,一段时间后,五个哥哥却纷纷转了性,天天围着妹妹转。“洛洛,这是大哥送你的豪宅!”“洛洛,你不是爱跑车吗?二哥给你定了100辆!”
  • 重生团宠马甲大佬a爆了
    小说《重生团宠马甲大佬a爆了》TXT百度云
    苏子洛刚回苏家,她的五个大佬哥哥就警告她,不准跟他们套近乎!谁料,一段时间后,五个哥哥却纷纷转了性,天天围着妹妹转。“洛洛,这是大哥送你的豪宅!”“洛洛,你不是爱跑车吗?二哥给你定了1
  •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免费阅读
    【1V1快穿小甜饼】别人穿越:吊炸天女主,逆袭女配,再不继好歹是个人。梨棠穿越:娇弱吸血鬼,懵懂桃花妖,软萌小猫,国宝幼崽,僵尸大王,甚至是手机APP,游戏NPC,虚拟女团.....梨棠:脸上笑眯眯,心里mmp,就很气别人眼里的梨棠:可爱,可爱,还是可爱系统眼里的梨棠:好骗,好骗,还是好骗…
  • 豪门夜宴:首席太凶猛
    小说《豪门夜宴:首席太凶猛》TXT百度云
    为挽救生病住院的父亲,她不惜假扮服务生,让他在自己身上种下种子之后,便匆忙逃离。本想着不过是萍水相逢,哪知日后她不仅与他再度重逢了,而且还被他给盯上了。然而,当得知那天夜晚的真相之后,他最终还是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