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苏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驭夫记
    重生影后驭夫记电子书
    快要成亲的苏萱,一觉醒来回到了小时候,这次我要撕开庶妹的假面,然后开开心心去嫁人。是发现原来重生并不简单,而且失去了前世的部分记忆,更要命的是,当做弟弟的人也是重生而来,庶妹穿越而来,两个重生者一个穿越者到底谁能达成所愿?
  • 破茧之新生
    破茧之新生 小说
    当某一天,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高中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努力发奋?弥补自己当年的错误?对无疾而终的暗恋对象大声告白?依据自己知晓的时代潮流积攒资本?但如果这时你忽然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以前从未交汇过的女孩儿,而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个你存在的时候,你又会怎么做?肉身如茧,尘世如蛹…
  • 重生之破茧
    苏萱苏轩《重生之破茧》
    当某一天,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高中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努力发奋?弥补自己当年的错误?对无疾而终的暗恋对象大声告白?依据自己知晓的时代潮流积攒资本?但如果这时你忽然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
  • 唐凰
    苏萱老牛《唐凰》
    苏萱爬山的时候莫名其妙的摔了一跤,把自己摔到了1300年前的大唐贞观初年。好吧,光明神武的李家老二带领他那群死忠粉,嗷嗷叫着扩充大唐的领土,某人只想在lòudòng几乎可以跑马车的大唐律法中走一走,顺便混个大唐首富当当,老老实实的混吃等死。老牛壮的跟一只大猩猩一样,对自己照顾有加,这是自家…
  • 穿成将门恶毒假千金她只想苟活
    小说《穿成将门恶毒假千金她只想苟活》TXT下载
    穿成恶毒惨死的炮灰假千金后,苏萱每天只想三件事。一,如何让自己不落入蛇窝。二,如何嫁给温小世子。三,如何在时刻想刀她的大哥手下苟活。苏萱每天心惊胆战,瑟瑟发抖地掰着手指算真千金回府的日子。等到真千金一现身,她便立刻翻墙出逃,然,刚翻过墙头,就被苏瑾抓住。“幺幺,惹了情债就想跑,经过我允许了…
  • 耕田旺夫
    重生耕田旺家
    show_index2();雏凤清鸣第一章醉酒之后雏凤清鸣第二章农家生活一雏凤清鸣第三章摘果子雏凤清鸣第四章养伤雏凤清鸣第五章养伤二雏凤清鸣第六章进城一雏凤清鸣第七章进城二雏凤清鸣第八章卖雏凤清鸣第九章再卖雏凤清鸣第十章闲逛雏凤清鸣第十一章闲话雏凤清鸣第十二章悠闲雏凤清鸣第十三章见面雏凤清…
  • 凤仵九天
    凤仵九天
    苏萱陪丈夫迟瑞到金山县上任,途中迟瑞被害葬身火海,为报仇查找凶手,苏萱拿着丈夫官凭顶丈夫的名字当上了金山县令,却在查找谋害丈夫真凶的过程中,屡破离奇命案,成为整个禹州府最有名的推官,被皇帝诏进皇宫彻查宫廷谜案而成就一代传奇神探
  • 田园空间,将军夫人肥又香
    苏萱慕启《田园空间,将军夫人肥又香》
    简介:一朝穿成又丑又肥的农家女,受尽白眼,家徒四壁。没事,她有一手医术在手外加绝世木匠手艺,照样可以过得风生水起,带领全家奔小康。只是这位将军怎么回事,明明只是合作假成亲,怎么就粘着她不放了?“将军,还请自重。”“我是你的夫君,自重是对你的不尊重,我决定尊重你。”
  • 攻略一只娇妻狼
    攻略一只娇妻狼
    前世的苏萱很傻,很傻,满心以为自己遇到了族人口中的真爱,到头来呢?只得到了一句“你知不知道你有多恶心”原来最初的相遇,他就在利用我,呵呵,亏自己还在那里庆幸,第一次有人看认为自己的真身,没有逃跑,没有追打,看来那人只是善于隐忍。
  • 暗恋之你是我的名流巨星
    小说《暗恋之你是我的名流巨星》TXT下载
    他是舞台上光芒万丈的偶像,也是我的意中人。她是实验室盛开的慷锵玫瑰,也是我的心上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