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苏言之】的小说是什么?
  • 闪爱成婚
    闪爱成婚大结局
    【腹黑老公VS甜蜜娇妻,结局1V1。剧情精彩,更新稳定,欢迎跳坑。】这桩婚姻,原本各怀目的。新婚约定,他要的只有相互信任,她要求夫妻亲密一月一次。是夜,他关灯。她问:干嘛?他答:履行亲密约定。次夜,他揽她入怀。她惊:干嘛?他坏坏一笑:履行亲密约定。第二天翻出约定,她才发现,夫妻亲密一月一次…
  • 东厂蜜恋:成了提督大人的心尖宠
    小说《东厂蜜恋:成了提督大人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初见他剑挑他的眉心,一抹嫣红瞬间在眉间綻放,像极了女子额头点的花钿。他嘲笑这个落魄书生:“你纤弱得像个女人。”本就是女人的落魄书生淡然一笑,东厂提督又怎样?还不是个不健全的男人?后来他们一路破奇案,查奸臣,甚至想颠覆个皇权来玩玩。直到京都盛传,权倾朝野的东厂提督喜好男风,他气得将茶杯捏碎,…
  • 偶像的哥哥爱上我
    小说《偶像的哥哥爱上我》TXT百度云
    “管家,今天小曦来过了吗?”“是的言少爷,可可是小曦小姐来找的二少爷”“喂?刘罡,给苏北安排一个三个月起的欧洲拍摄项目今年下半年档期全定在......
  • 史上最忧桑丧尸[穿书]
    史上最忧桑的丧尸
    吴悠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本宅斗升级流文时,他表示很忧桑。吴悠看着男主由黏人正太变为冷脸臭男人时,他表示非常忧桑。吴悠某天醒来,突然意识到自己穿越的非宅斗文而是末世文时,他表示深深的忧桑了。吴悠被迫变成末世小说里的丧尸时,他表示自己忧桑得快被玩坏了。吴悠刚适应了丧尸的日常,却被突然冒出的男主强…
  • 长安行之吾家王妃有点行
    长安一梦
    【本文1v1!1v1!1v1!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无虐,没误会,我把小三都给你们扼杀在路上!】父亲去世,苏芮然跟随母兄投奔长安外祖,京城险恶,所幸有家族庇佑顺风顺水,什么!你说还有未婚夫!还打小儿订的!自此,长安的话本行业遭到严重差评打击,少年黯然伤神:话本什么的,都是骗人的,教的根本没用!…
  • 团宠嫡女她不装了
    小说《团宠嫡女她不装了》TXT百度云
    前世错爱渣男,苏雪枝家破人亡,含恨而死!老天垂怜,她回到十六岁刚和渣男相遇之时。前世的仇和恨,她必报!手撕渣男贱女,挽回前世悲剧.....不过,自己的便宜老爹和大哥怎么回事?竟然都有自己不知道的马甲?全国第一打铁大师,当朝最有权势的太子都争着要宠她。苏雪枝:这个世界是魔幻了吗?
  • 沉醉何欢凉
    小说沉醉何欢凉免费阅读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在你的生命中来了又走,走了又来,甚至带着扭转乾坤的色彩。而你,已再也捉摸不懂他眼中是否有你的存在。——题记.她是楚氏集团的千金,显赫的家境注定了她婚姻的无法自主。留学三年归来,因心里怀着一块疙瘩而不愿进入家族企业上班,离乡背井,进了T市最大的金融公司。却从未想过,三年之间…
  • 清扬婉兮
    清扬婉兮
    一个自小由师父抚养长大的少女,奉恩师之命,前去报仇。在报仇之夜,才发现自己的仇人居然是抚养自己的师父。之后,她继承了天下第一庄的庄主之位,终于成为江湖中人。历尽波折,她只为找出当年的真相,怎奈世事波折,引出诸多故事,在靠近真相的同时,却深陷阴谋,不能自拔,她能找出事实真相么?让《清扬婉兮》…
  • 女配上位,男神投喂记
    小说《女配上位,男神投喂记》TXT百度云
    曲长歌是书中的炮灰小可怜,明白身份的那刻诚惶诚恐,表示只想安心守自己的日子。只是,安心总是那么难,一眼一沦陷,心不属自己。哪怕前方深渊,也要飞蛾扑火。可是当她发现自己比不过吃的时,她懵逼了,想要抽身而退时,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吃的死死的。#莫名成了食物#曲长歌深深的看着面前那人:“我走过最长的…
  •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
    南希陆北辰《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忽然睁开眼》TXT全集下载 番茄VIP20210627完结 【团宠+马甲+打脸爽文】京都第一豪门陆三少是个活死人,躺在床上6年,老爷子找人算命说是给三少爷冲喜能有一线转机。慕南希当了冲喜新娘。婚后第二天,陆大少睁开了眼。可依旧有人酸。“土包子是个天煞孤星。”陆北辰,“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