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苟强】的小说是什么?
  • 梦回岁月
    梦回11岁有声小说
    重生了,他不会做生意,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不会写小说,也不会拍电影,怎么办?还是继续做咸鱼吗?还好记得重生前在起点中文网看重生小说跟作者较真才记住的2支股票一个月的大致行情。但只有几天时间给他准备第一桶金去股市捞金,可他身无分文,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为了这世不再做咸鱼,他偷窃,贿赂,各…
  • 神秘复苏之白色领域
    男主女主是司徒,万里云,沈良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场意外,苟强穿越到神秘复苏的世界中,变成了司徒够强,在敲门鬼的事件中,获得了拥有鬼域的鬼手,从而获得了厉鬼的可怖能力,随着自己经历灵异事件的次数增多,捕获厉鬼的数量增多,自己的能力和实力也随着而增加,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在这个旅途中,走出不一样的驭鬼者之路......《神秘复苏》同人…
  • 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都市之重生之最强仙尊
    渡劫失败又怎样?老子要逆天改命!俯瞰仙界五百年之久的天神大帝——秦铮。啸傲回归都市,悠然吊打四方,强势崛起,各界měinǚ蜂拥而至,醉卧香房!是男人,就要傲睨天下,站在这宇宙之巅!仙路、天路、黄泉路、路路畅通,我秦铮要走的路,五百年来没有人能拦得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还不…
  • 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小说《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TXT下载
    《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作者:八度星辉 渡劫失败又怎样?老子逆天改命! 俯瞰仙界五百年之久的天神大帝——秦铮。啸傲回归都市,悠然吊打四方,强势崛起,各界美女蜂拥而至,醉卧香房! 是男人,就要傲睨天下,站在这宇宙之巅! 仙路、天路、万道之路,我秦铮要走的路,五百年来没有人能拦得住 第1章天…
  • 丹道仙帝在校园
    男主女主是陈少天,林诗雨,王斌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纵横万界的少天大帝,在炼化至宝之时,被三大天帝出手偷袭,危机时刻,少天大帝分出一丝残魂,用至宝护道,打破时空壁堡,遁入无限虚空
  • 超级神金
    超级神医金山免费阅读全本
    变形金刚:“我可以变汽车、变坦克、变飞机,战力无双。”吴天:“那你能随意变化大小吗?”终结者T1000:“我可以千变万化,只要有缝隙,就没有我进不去的地方。”吴天:“那你能吃金属进化吗?”因融合了一块神之金属母矿,成了吃货的吴天,不得不为了自己的肚子去奔波。但在他看到了潜藏在记忆深处里的记…
  • 发家致富从三岁半开始
    男主女主是苟琪,琪琪,萧志的小说是什么
    “扶弟魔”苟琪一朝穿成古代小女娃,谁承想这小女娃的父亲也是个“扶弟魔”。祖母为了让三叔的儿子读书居然想让父亲将她这个小娃许配给傻子,这怎么可能!分家!必须分家!可分家过后日子艰难,不过没关系,她有一双自带解析功能的眼睛!只要所见之物,眼睛都能通过不同颜色的雾气来提醒苟琪,并且准确解析出物体…
  • 再冬
    小说《再冬》TXT下载
    [古装言情]《再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金丙(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女主怀疑自己被男主讹了可没证据 立意:让世界充满爱! 喻见不知道他究竟说真说假,就像从前她问他到底是怎么过黄河去给他买水晶饼一样。 孟冬问:“你呢,《冬》真的还没写完?” 喻见不吭声。 走到了斑马线,…
  • 再冬
    小说《再冬》TXT下载
    晋江VIP20200726完结 总书评数:6388当前被收藏数:8463 过去和未来,是一条左右拉扯的线, 我们永远身在节点。 很多年后再回首,我才发现,我永远留在了那里, 那个有你的地方, 冰雪不再消融。 【一个很俗很俗的故事】 认真负责的事故责任方(女)VS不太认真的事故受害者(男) …
  • 超级学神系统
    刘雅静张露《超级学神系统》
    你是要当一辈子学渣还是要上学霸当学神这里有美女老师可爱表妹还有清纯女同学本书又名我和学霸表妹同居的日子想泡妞想当学霸的一定要进来看看完本老书读心高手喜欢的记得右上角五角星点追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