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若枫】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神族
    绝世狐族
    由于家族危机,不得不强势崛起空灵之体——一种旷古烁今的绝世体质,傲视三千特殊体质,位居首位。领域——空灵之域——我即是领域,领域即是我一个少年从海边走出,一切从这里开始书友群:一三七七五八九四一
  • 宇宙金仙系统
    修仙宇宙小说系统
    上一世被贱人所害,没想到重生异世,至宝太极图中蕴藏着金仙系统。这一世必要修炼成无敌金仙分享书籍《宇宙金仙系统》作者:杀生到
  • 清穿之怜妾身
    小说《清穿之怜妾身》TXT下载
    若枫一缕孤魂穿越到大清熹妃身上本来以为拿了一个躺赢剧本结果没想到原主爹不疼娘不爱身娇体弱脑袋空空若枫没法子,袖子一挽眼泪涟涟扮作了一支楚楚可怜的小白花表面上是柔弱小白花阴冷无情帝王实际上是暖面冷心大姐姐一片赤诚缺爱小狼狗看看预收《清穿之定妃是貔貅》小貔貅不小心穿越成了康熙年间一个小小宫女从…
  • 修真之异界金仙
    异界真仙有声小说
    若枫之因为得到了传闻中藏有太极玄功的太极图被人追杀,意外流落到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原本已经下定决心不再追求仙道,只做个凡夫俗子,逍遥于世。不想竟然发现那块神秘的大陆上有着许多上古仙人的足迹,得到了诸多仙人留下的上古法宝,虽身入红尘,却道心不
  • 全职魔法系统
    小说《全职魔法系统》TXT下载
    神河文明最后一位神,随着黑暗的消失也一同尘封与历史长河中,从此世间再无神。谁是曾今的王者,谁将再次踏上魔法巅峰,谁能号令魔法,为谁所释。是王者归来,还是重生王者,既是毁灭,何来重生。“你是顾白啊!难道你忘了我吗!忘了我是谁了吗?”“顾白,顾白,我是顾白。”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全职魔法…
  • 血族代理人
    血族代理人
    身处繁华都市的吸血鬼代理人若枫,在一个个委托之中逐步发现狼人的秘密,吸血鬼一族与狼人之间千年的史诗斗争还在延续,另一方面到底血族能与人类和平共存吗?生死时刻,是结盟,还是敌对,是繁荣,还是湮灭?
  • 夺爱俏佳人
    遇爱俏佳人
    她以为自己只是他的漂亮玩伴,谁知他把她捧上天上了。让她成为名副其实的歌星,让她成为名正言顺的豪门太太。灰姑娘拥有的一切,只要有他在,一切易如反掌。她原以为世界太平,他对她的宠爱就这样继续下去了,谁知姐姐的出现,让她跌入人生的万丈深渊。汪诗盈,若不是你这张脸跟我一模一样,你还想做什么豪门太太…
  • 清穿之怜妾身
    清穿之怜妾身36
    雍正帝待人素来冷漠于后宫之事更不勤勉却没料到有朝一日转了性子景仁宫那位熹妃,依偎在雍正帝咳嗽一声这位爷面上不显私底下竟将那医书典籍翻了个底朝天就连太后都惊讶,自家这儿子竟也有这般动情之时表面上是柔弱小白花阴冷无情帝王实际上是暖面冷心大姐姐一片赤诚缺爱小狼狗
  • 雪纷纷若花坠
    长篇小说 雪纷纷
    白雪纷纷若蝶飞,清风旋花舞人间红花飘飘临风吹,花芯红烛染清泪花心萌动,未轻绽,叶朦胧白雪纷扬,伤藏心,笑倾城玫瑰娇柔,情满怀,杏眼弯鲜红彼岸,晚阳落,痴不悔朝阳若晴,星漫天,泪笑靥罂粟风淋,伤透身,丢了心风自无情花自殇,晴花跌落伤天涯悲秋枫叶落晚霞,一眼万年终成伤
  • 碧蓝航线R
    碧蓝航线婚企业小说
    穿越到碧蓝航线的平行世界,被卷入舰娘和塞壬之间的战争。沐枫表示自己非常淡定,甚至一边逗弄怀里的小埃,一边优哉游哉的喝茶。反正都快要客死他乡了,还管那么多干嘛?趁命还在,赶紧诱拐几个小萝莉,才是正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碧蓝航线R》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碧蓝航线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