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范修】的小说是什么?
  • 卧床十年,开启躺赢模式
    小说《卧床十年,开启躺赢模式》TXT下载
    范修卧床十年,耗费一千精华之血,终于成功激活‘躺赢模式’系统。自此开启一段神奇的躺赢成圣之路。......修炼,只是睡睡觉就能完成的事;收徒,只要漂亮得体的都有资格;天材地宝、灵丹妙药、神兵利器随便开开礼包就能获得。
  • 邪非道
    小说《天将破》TXT下载
    沈非鱼挂在铁栅栏上,胸口鲜血汩汩而出。”也许死了就一了百了了,再也不用担心别人的嘲笑了!”“就是不知道老爹会怎么想?高兴还是伤心?”“算了!一切都没有意义了!终于解脱了!”吐出几口血,他抬起头,看着卫戍府的方向,两股清泪顺着脸庞滑落。但就在这时,远处一道流光急速而来,神奇地悬浮在他的面前。…
  • 仙玄传说
    仙玄传说txt
    男主出身很卑微,从小只能当炮灰。纵然此时是废材,将来必定成天才。戒指里面藏老头,天大地大他最牛。山洞古墓拍卖会,升级打怪捡宝贝。做完任务有副本,敌人见面就得滚。灵药宝物加炼丹,修练一天顶一年。就算男主很猥琐,美女一样愿意裸。美女全部都很靓,可惜性格都一样。偶尔逛逛路边摊,心血来潮买板砖。回…
  • 穿成顶流爱豆的小娇妻后,我火了
    小说《穿成顶流爱豆的小娇妻后,我火了》TXT下载
    【双强+双马甲+甜宠+爽文】一觉醒来,于星之竟然穿到影帝的未婚妻身上,却发现魂魄的秘密,两人竟是同一人,随着阴谋一点点揭露,马甲也开始掉一地了。遇到危险时:程嘉越,就算是赌上性命我也要护你周全。后来,程嘉越参加了一个活动要随机打一个电话。电话接通后是一道软软的女声:“越越,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 重生名门医女
    重生名门医生女
    前世她瞎了眼,被贱人渣男折磨惨死。一朝重生.......“娘亲,我是你的宝宝啊。”什么?君华瞪大眼睛看着奶萌奶萌的娃娃,没逗她吧?她竟带球重生?孩儿他爸竟是如此高冷美男?!得灵戒,负异能,鉴宝赌石成神医。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名门医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难桃你心
    叶宁江彦《难桃你心》
    她从来都是我的救赎,她不是没人爱,是爱她的人太多。
  • 仙神怒
    男主女主是范修,刘心琪,王浩的小说是什么
    一艘古船悠悠的行走在岁月之中,天地棋盘亘古的掌握着众生命运,生与死,仙与凡,只在一念之间,且看倔强少年如何逆天改命,成就仙神大道。
  • 我做货郎担的那些年
    苏雅之钟楚《我做货郎担的那些年》
    王大力重生成了一个小小的货郎担,整日扛着一副扁担,两个箩筐,摇着拨浪鼓,哼着小曲,走街串巷。他泯然众人,普普通通,平平无奇。然而,他却在默默无闻之中做下了一件件电照风行,撼天动地的大事。五方杂货铺,五方质要。千奇百怪的物品,五花八门的技艺。一个小小的货郎担,看尽世态炎凉,手握天下兴衰。书友…
  • 异世之烈焰焚天
    纵横之烈焰焚天
    异世之烈焰焚天莫虚度
  • 老婆不要不理我 txt完结
    小说《老pó不要不理我 txt完结》TXT下载
    老婆不要不理我老婆不要不理我返回左晴雯 楔子「风谷」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没有人知道它真正的位置在那里,也没 有人知道它真正的主人究竟是谁。 但是人们却相信真的有这么一个地方存在,因为在泛泛人世中,有一群自称 「风谷来的人」,证明了风谷的真实性。只不过这些风谷人个个都深藏不露, 嘴巴像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