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范成贵】的小说是什么?
  • 官路:俘获美人心
    官道俘获美人心全文
    马长生没有和戴光仪再说什么,只是邀请他有空过来到自己这边来坐坐。戴光仪听着马长生说得热情,也没有多想,便答应了,说下午有空就过来。这边结束了和戴光仪的聊天,那边小池又打了电话进来。葛望将手机送到马长生的手里,说道:“是省长那边的池春莉。”马长生点点头,接过电话,说了声喂,那边小池就轻声地说…
  • 重生世纪初
    李正一罗伟《重生世纪初》
    重生世纪初 作者:梅逸斯一个行走在社会边缘的底层人物,意外重生回2000年末。这是一只小蝴蝶扇动翅膀,努力奋斗崛起于21世纪初的故事。第一章重生 2000年11月18日,江南省襄宁市LC区,正值破晓时分,寒风萧瑟,天气格外清冷。 LC区古苍巷口,几盏路灯在晨风中透着昏黄的灯光。其中一盏路灯…
  • 重生世纪初
    重生19初世纪
    李正一,一个行走在社会边缘的底层人物,机缘巧合重生回2000年。借助前世的记忆,李正一扭转了人生的轨迹,利用有限的先知,辅以意外得来的超级资料,一步步踏上前世无限仰望的巅峰。新人新书,求收藏,求推荐,坚决不入宫。读者群:41646311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世纪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