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莫凡心】的小说是什么?
  • 住口!吃妖乃天地正道!
    住口!吃妖乃天地正道!
    天地绝灵、神州末法。诡异复苏,蒸汽机械却自西洋而始妖魔食人,异教为祸。大劫至!兵灾将起!白小石从睡梦中醒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妖物的夺魂替形的人祭。为求自保,篡灵改仪,反以妖邪作祭,成就至道!多年后。白小石身着羽衣,头戴冠冕,立于祈天台上,为诸人讲道:“妖魔食人,人为何不能食妖魔?须知弱肉强食…
  • 囚爱:冷总裁的地下情人
    冷总裁的爱人
    为了救哥哥,她收下了他递过来的支票,选择做了他的地下情人。她本以为,这不过是一场无奈的交易,就像做了一场噩梦,梦醒,一切就会再次恢复到原点。可真相却如蚀骨般的毒药,让她的心无时无刻不在遭受着..
  • 异界魔尊
    异界天魔尊txt全文下载
    莫凡穿越到异界大陆,发现体内多了个魔尊残灵吃瓜群众:“沧澜宗怎么会有这样的弟子!”道门众人:“莫千尘教的好儿子!”魔界众人:“恭迎魔尊!”莫凡:“可别乱说,我可是根正苗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