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莱肯】的小说是什么?
  • 手把手教勇者练级的黑暗骑士
    小说《手把手教勇者练级的黑暗骑士》TXT下载
    我是一名无恶不作的魔王大人的手下,四天王之一的成员——黑暗骑士。平时的爱好有扶老奶奶过马路,给老弱病残让坐等。一天我得知了魔王大人掠夺了一名人类公主,按照接下来的剧情,我应该会在勇者前来讨伐大魔王的路上被顺便干死。为了不坐以待毙,我想尽了一...
  • 海贼之鬼影兵团
    海贼:开局黑影兵团 小说
    简介:【这是海贼同人】年轻的大学生王昊穿越了,来到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幸运的是得到了世界之音的祝福,获得召唤九大鬼影军团和十二符咒的能力(改编之成龙历险记)。正义与邪恶的碰撞,梦想与自由的激荡,海军,海贼,革命军粉墨登场。看主角如何在激荡的时代掀起那灿烂的火花。
  • 异常降临,我成了幕后黑手
    秦海霍奇森《异常降临,我成了幕后黑手》
    异常降临,作为一个刚被坑死,实力全无,只能靠信仰成神的大魔法师...却开局就被污蔑为幕后黑手,本想带着人类一起飞,结果创业还没开始,就被自己人搞崩殂了。不过好在自己道德底线灵活,既然人类不会再信仰我,那就找些怪物来当信徒罢!......Ps:异常游戏流。第十章开始起飞,或者说暴走。
  • 无限历程之玄功北冥
    无限历程之玄功北冥女主
    “人炼神功,我取北冥;人求九转,我成玄功;故吾之所学,是为北冥玄功!”开始很傻很天真,过程很残很抽搐,偶尔很黄很暴力,结局很好很强大!史上最精品最纯粹的爽文:恶搞和吐槽第一、剧情和崩坏第二、文笔和情调最次!千种题材,万般类型,只为一句:主角够牛?行啊,我真玩不死你!人格多变的主角,又究竟哪…
  • 都市神豪从拒绝富二代校花开始
    都市神豪从拒绝富二代校花开始
    简介:苏叶意外激活了扬正气系统。“叮!”“系统已绑定!”“恭喜获得西科斯基S76D直升机一架,价值1.2亿!”
  • 神豪?我只是个送外卖的
    我只是个送外卖小哥
    神豪?我只是个送外卖的(咖啡)
  • 苍穹之门
    依特阿历克斯《苍穹之门》
    苍穹之上,到底为何处?尘世苍生,终归向何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穹之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活死人的黎明
    活死人黎明txt下载
    紫罗兰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主人公能否找到失散的女友,在活死人横行的莱肯市中逃出升天?没有异能,没有进化,只有末日逃亡的迷茫与无助。人性能否战胜活死人,种下希望的火种?喜欢本书的朋友请收藏~稳定更新,如果大家喜欢会慢慢加快更新速度!
  • 认输吧,殿下
    殿下认命吧txt下载
    被死老头逼婚,想逃婚还逃不掉,那她只有自己想办法了。首先转到他所在学校,专门说他坏话,硬生生逼退了许多追求者。然后就是以他未婚妻自居,死缠烂打,天天大张旗鼓追求他。她的终极目标就是,让他对自己心生厌恶,并且主动退婚。谁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认输吧,殿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