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莲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仙游记
    重生之仙游记
    一道霹雳震天雷,将司倾雷回了千年之前的宗族那好吧,继续前生未竟的事业,修仙!山路难行,于是乎逮了一头野猪当坐骑。可这头野猪贪吃还挑食,吃东西只吃烤小鸟。不时还打个响鼻鄙视一下自己的人类主人。这也就算了,为什么他吃了一颗晶球,竟然就变成了男人?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猪人?四周温度骤降,寒光四射,…
  • 九天无劫
    小说《九天无劫》TXT下载
    三界都说少冥一万年成神有一个生死劫,这个劫就是我。但他们怎么不说,他也是我的劫啊!分明无辜受到伤害的是我不是他。
  • 火工神陀
    火工头陀txt
    《火工神陀》故事提要——华莲宗的一个小和尚无意间得到了佛门圣火‘九龙蟠焰’。迅速崛起的他,打遍华莲宗再无敌手!他昂着头颅冷冷道:“你们,给我在祖师爷旁,另立一尊本座的佛像!”“放肆!”“休得无礼”“大言不惭!”“给我拿下!”新书上传,求收藏,求推荐,求各种支持!!!
  • 太初有魔于道先
    太初有魔于道先
    于先于先,事事敢为人先!就连穿越,也是一马当先!但有言在先,他凉凉了。凉得如此之快,也做到了遥遥领先。于先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于道先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太初有道,魔于道先!这不仅是某人的自夸,更牵扯到他证道的隐秘。天国之变,魔星降世,灵石下凡且看天魔穿梭周游各方世界,追逐魔之本源,成就无上道…
  • 师途同人文
    少师同人文
    易次元游戏《师途》各剧情人物同人文,女主名字固定为元三,每篇文都是独立的,没有任何联系
  • 京剧猫之法宗路途
    武松盖亚《京剧猫之法宗路途》
    在一次偶然的冒险里,星罗班知道了一个神密的宗派,并认识了新的朋友,他们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请锁定《京剧猫之法宗路途》是第二季
  • 凤鸾九天
    凤鸾九天有声小说
    千年前凤凰明王因私藏厉鬼,犯上作乱而被剔除仙骨,贬下凡间。千年后,那只鬼找到凤凰,并许诺护她一生安康。可凤凰是不死神鸟,一生又是何其漫长。
  • 怜玉弓书
    慕容庭莲《怜玉弓书》
    阐述一对几世cp,且看笺前月如何追得心上人。【纯属瞎编,与一切神魔修仙世界无关,皆为结合】[更新完前缘篇就断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