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萧乾】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金属探测器
    男主女主是萧乾,苏芸,萧海的小说是什么
    萧乾得到了一款来自宇宙超级文明的金属探测器,当他发现这款超级金属探测器不但能升级,而且升级之后还能提高自己的力量的时候,萧乾从此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探宝升级之路。
  • 武道剑途
  • 武道剑途
    小说《武道剑途》TXT下载
    《武道剑途》全集 作者:心醉笑傲 三千尘世何人知我梦,一剑轮回只为红颜一笑! 斗灵逆天,邪尊傲世。 千年传承,上古秘术,混沌天殇,宇内虚无!一个立誓要改变命运的少年,如何翱翔于九天之上 第一章丹鼎阁 清风拂面,寒蝉低鸣,山峰顶端一缕幽蓝青烟徐徐升起。 崎岖的山道之上,怪石林立,回音四…
  • 仙王劫
    萧乾肖凌殿《仙王劫》
    渺渺仙魂,铸万世功法;千千仙心,成无上仙王。帝位加身,是万世福德,还是千古劫难?别离苦,多情叹,一朝徒梦,身旁是非难辨!真真假假,乱欲迷离双眼;假假真真,王者何须再现。破仙殿,战仙王,斗帝尊,要这乾坤为我而变!
  • 气御星空
    男主女主是萧乾,赤霄,萧迟的小说是什么
    爽文,走无敌路线曾经流淌着至神血脉的炼气一族,却被诸天万域联合镇压进深狱星空,数个纪元后,炼气一族少年萧乾以天纵之资强势崛起,融五行,化阴阳,于无尽战火中不断唤醒自身的混沌体质,成就至神,气御星空!
  • 乾月剑
    小说《乾月剑》TXT下载
    世界规则皆是由强者制定,凭什么这强弱要由其他人决定?凭什么规则要由所谓的权威制定?压迫、欺侮、背叛万物品性为何如此肮脏?善人为何频繁被欺?不公那就用我手中之剑创造公平!崎岖山路千人踩,世上总有坦途道!
  • 唯一真界之诸天映照
    小说《唯一真界之诸天映照》TXT下载
    重生十八岁,前尘若梦,过往云烟。萧乾前世平淡半生,一直游离在人群之外,以过客眼光经历三十年。一次偶然意外重回高考前夕,平凡的他注定不再平凡。曾经的冤屈到底真相如何,平行世界到底是否存在?这个世界难道真的仅仅是眼前的喧嚣浮华?过往熟悉后来...
  • 缉毒警察
    男主警察女主恶毒女配
    作者:老野山民第一章残阳舔着无数个伤口中流淌出来得丝丝缕缕的血迹,渐渐在大江的尽头缓缓地沉陷。于是,西边的天体就被染成了红色,紫色和一些说不清楚的颜色。江面上的船不多了,偶尔有载货的船只驶过,更偶尔地响起几声懒懒的汽笛声。江水在变暗的光线下显得浑浊无生气。岸边的湿泥被浸泡得滑腻,腥粘。许多…
  • 超级进修班系统
    小说《超级进修班系统》TXT下载
    《超级进修班系统》全集 作者:诸君与我 萧乾无意中获得了超级进修班系统,可以消费价值点,前往诸天万界参加各种进修班。 菩提老祖修仙进修班!霍格沃茨魔法进修班!阴阳家阴阳术进修班! 首先参加的第一个进修班,是神奇宝贝训练大师进修班,萧乾因此来到了一个非常神奇的世界,这将是一次非常奇妙的旅行…
  • 超级进修班系统
    超级进修班系统
    萧乾无意中获得了超级进修班系统,可以消费价值点,前往诸天万界参加各种进修班。菩提老祖修仙进修班!霍格沃茨魔法进修班!阴阳家阴阳术进修班!我操!萧乾热血上涌,这是超神的节奏啊!不过暂且不急,目前价值点太少,还是先从最基础的练起。让我看看,最便宜的是系统突然传来提示音,宿主有新手礼包尚未领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