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萧元启】的小说是什么?
  • 秦王的戏精王妃
    小说《秦王的戏精王妃》TXT百度云
    华夏第一预言师,一朝穿越成为秦王的下堂妇。逃跑?被惨兮兮的抓了回来!和离?谁知道那无赖秦王死活不同意!当女配出来闹事,白莲花暗自下手,渣男有心利用秦王却护在她身后!她说:“你看,我帮你得了帝位,你放我离开,我要回家!”他言:“我如今武功尽失,皆是为救你,这辈子我赖定你了!”
  • 琅琊榜之景若宁兰
    琅琊榜 宁王景亭
    《琅琊榜》原著中的景宁公主在为太皇太后守孝之后就没了下文,私认为既然没有下文,就当她最后还是和亲了。不记得原著里面有没有说是南楚的谁,私设为四皇子宇文墨,后封淳王。这个脑洞就是萧景宁在南楚活了二十七年后挂了,然后重生在《风起长林》里面已经留下了一堆烂摊子的荀皇后身上后发生的故事。
  • 每天在影视剧里逆天改命
    小说《每天在影视剧里逆天改命》TXT下载
    看剧意难平,自己进入改。拯救那些年,让我们意难平的各类影视剧角色。无CP,各世界穿梭,飞升的锦鲤仙苏锦被迫接了冥界的任务,多样世界,百变生活,完成委托人的心愿。
  •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云归何处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云归何处
    哎,或许我就是不能好好的活着吧。゜゜(´□`。)°゜。这回我连会都回不去,看也没看过是要啷个搞哦(。•́︿•̀。)难搞哦(⁍̥̥̥᷄д⁍̥̥......
  • 琅琊榜+无心法师同人旌绮
    无心法师同人小说下载
    第一次见面岳绮罗:无心,我们不死不休!被吸得只剩一口精气的萧平旌:死了不就休了第N次见面萧平旌:张显宗张显宗,我萧平旌还比不上一个张显宗吗?岳绮罗:怎么会,你长得这么好看萧平旌:我就说等等!你的意思,我就这张脸能看?!通知:通知!通知!!最新章已经能看了!【待审核】可以看了!
  • 拒婚三次后,病娇世子爷黑化了
    池瑶萧舒雨《拒婚三次后,病娇世子爷黑化了》
    28.94万字|25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池央意外穿进了一本古代架空文,成了里面女主的炮灰妹妹。 关键是这个女主志向远大,只想做皇后。但皇帝舅舅身强体壮,一直都没有立储之意。而父亲不涉党派,根本打听不到对那个皇子青眼有加。 所以女主广撒网、多敛鱼、择优而从之。从皇帝的三个儿子到自己…
  • 综影视之旌绮
    小说《综影视之旌绮》TXT下载
    第一次见面岳绮罗:无心,我们不死不休!旁边被吸得只剩一口精气的萧平旌:死了不就休了第N次见面萧平旌:张显宗张显宗,我萧平旌还比不上一个张显......
  • 双魂帝姬修仙传
    小说《双魂帝姬修仙传》TXT百度云
    凤国帝姬在政变中被毒死,两个异时空灵魂同时融入她身体内,一个是修仙九世的逆天灵魂,一个是修仙小白懵懂无知云汐表示:“九世渡劫飞升上神都失败了,这一世让我好好的静一静一切你随意就好!”灵汐一脸呆萌:“可是可是修仙这活我真干不了!”...
  • 拒婚三次后,病娇世子爷黑化了
    内室,青sè罗帐内,早就醒了的池央,此时正呆呆地躺着,万分后悔昨天为什么要熬夜看小说。她昨天熬夜看完了
    池央意外穿进了一本古代架空文,成了里面女主的炮灰妹妹。关键是这个女主志向远大,只想做皇后。但皇帝舅舅身强体壮,一直都没有立储之意。而父亲不涉党派,根本打听不到对那个皇子青眼有加。所以女主广撒网、多敛鱼、择优而从之。从皇帝的三个儿子到自己的两个哥哥,朝中有野心的大臣或是大臣家的儿子。这些人,…
  • 狐影仙踪凡世缘
    小说《狐影仙踪凡世缘》TXT百度云
    本文主要是以凡世之中人族与狐族帝王为天地清明,人民安乐历经艰辛,一步一步走上帝位,平定天下的故事。“你们是来求医的?”好看的眉毛挑了两挑,带点调笑的笑容露出萌萌尖尖的小虎牙,一对浅浅的笑涡似是将这漫天的竹风都装了进去抬头看着斑驳的月光,一滴晶莹坠入尘埃,轻摸自己的脸颊,女子有些发怔:“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