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萱国】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为奴:媚惑君心
    小说《穿越为nú:媚惑君心》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穿越为奴:媚惑君心作者:夕琯絮子——红颜泪,江山撼;美人笑,英雄冢。江湖笑,人飘渺,世间多纷扰;苍天高,人寂寥,岁月催人老;伊人望穿秋水,看不透情丝缠绕;豪情惊破河山,千古汗青风云乱…
  • 穿越为奴:媚惑君心
    小说《穿越为nú:媚惑君心》TXT下载
    《穿越为奴:媚惑君心》全集 作者:夕琯 这样的情况看得一旁手忙脚乱的嬷嬷们都呆住了,可东方辰却依旧紧紧地抱着端木霜,眉头都没皱一下,只是柔声地安抚着端木霜:“没事的,辰陪着霜儿,没事的” 当孩子洪亮的哭声响遍整个皇宫之时,东方辰的手早就被端木霜咬得渗出了血丝
  • 重生之俊男嫁到
    小说《重生之俊男嫁到》TXT下载
    作者:楚星001那年初见天色阴沉,想必要下雪,他跪在祭坛上,已经是一天一夜,身边陪着的,依然是她。那个女子,怎么就入了他的眼?至今没能想明白。那是她从街上捡回来的奴隶,怜惜她身世可怜,也就时时刻刻地带在身边。姬峥邀她赏花,说是府邸里面的海棠花,开得甚旺。那天,要是没有带上那个女子,此后的事…
  • 弃妇如此多娇
    小说《弃妇如此多娇》TXT下载
    作者:楚月肴正文001那年初见前生:轩辕敏天色阴沉,想必要下雪,他跪在祭坛上,已经是一天一夜,身边陪着的,依然是她。那个女子,怎么就入了他的眼?至今没能想明白。那是她从街上捡回来的奴隶,怜惜她身世可怜,也就时时刻刻地带在身边。姬峥邀她赏花,说是府邸里面的海棠花,开得甚旺。那天,要是没有带上…
  • 弃妇如此多娇
    小说《弃妇如此多娇》TXT下载
    《弃妇如此多娇》完结 作者:楚月肴 未来的日子,还有他们,会一直陪在身边,不舍不弃,甜蜜如初,这是上苍给她的眷顾。 孤独钥的心里,暗藏了许多的的事情,不久前,很多人来找他谈及苍蝶的未来,他经过了一段生死般的纠结后,还是接受了轩辕世家的要求,放下那最初的矜持,眼前的道路竟然是豁然敞开。 还…
  • 鲵背驮龙
    鲵背驮龙
    先生捡来的孩子,长在烟花柳巷,茶坊跑堂,寄人篱下。海寇袭城,赘婿当不成,习武从军,寻初恋,找爹娘。开局一张脸,亲戚全靠捡。长相酷似失踪多年准太子,这副面容为他带来助力,同样带来凶险,爹娘究竟是谁?到底在哪儿?老子痛失故土,儿子要找回来,才有了这少年收拾旧山河
  • 琉璃似锦
    琉璃似锦txt下载
    半年光景,从一个容貌尽毁手筋脚筋俱断的废人恢复成人间绝色,琉璃做到了。这一日是琉璃下山的日子,她的身后隐隐约约跟着数以万计的毒虫毒蝎毒蝶。琉璃归来,带着仇恨,以三年光华为期限,必将让天地为之一震!一个为
  • 娇娇女将军  txt完结
    小说《娇娇女将军 txt完结》TXT下载
    娇娇女将军阳光晴子 制作日期:2003.05.12 男主角:蓝家骏女主角:杭爱爱 不会吧! 这女大将军一到就把军营挤爆, 瞧她那活像出嫁的浩大阵仗和家当, 什么茶点、鸟笼、胭脂、贵妃椅全带来了, 她以为是来这边关游山玩水兼享乐吗? 听说女将军自小钻研武功秘笈, 准备用什么幽冥神功给他这副…
  • 娇娇女将军【txt完结】
    小说《娇娇女将军【txt完结】》TXT下载
    娇娇女将军 阳光晴子  不会吧! 这女大将军一到就把军营挤爆,瞧她那活像出嫁的浩大阵仗和家当, 什么茶点、鸟笼、胭脂、贵妃椅全带来了,她以为是来这边关游山玩水兼享乐吗? 听说女将军自小钻研武功秘笈,准备用什么幽冥神功给他这副将开眼界, 天!那软绵绵的拳头差点让他笑破肚皮,这会她又在营…
  • 媚惑君心
    媚后惑君心
    她是被世界遗弃的人儿,她明明有家、有父、有母却如同没有一样,不是她不想当那个家是家,不是她不想拥有;而是他们丢弃了她,而是这个世界遗忘了她。当血一滴滴顺着白皙的手指缓缓滴落,她嘴角勾出一丝唯美的浅笑,终于结束了吗?解脱了吗?然而,命运的齿轮却并非她想要停就能停止得了的;当她再次睁开双眼之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