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葛凡】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我成了十四亿人的干爹
    系统:我成了十四亿人的干爹
    被女友背叛又被炒鱿鱼的倒霉蛋外卖员葛凡,机缘巧合中绑定共享奶爸系统,从此人生天翻地覆。顶级豪宅,顶级跑车应有尽有;武艺超群,横扫他人的蔑视与嘲笑;霸道女总裁,美女校花、高冷女神纷纷钟情与他;他却只想把全世界,送给他生命里唯一的光。那个人在他落魄时无声给他帮助,在他发达时悄然远走。什么?那个…
  • 混沌符仙
    混沌之体画符
    诸天万界,以符载道,以阁生符。在这里,灵力魔气相互排斥,魔灵之体又称仙魔之体,注定无法修行。单纯的少年葛凡虽是仙魔之体,却没有自暴自弃。一次意外让他拥有了一枚神奇的符阁,但命运作祟,他不得不离开自己所在的界面,进入另一个界面。本以为生活就此顺畅,但真正踏入修仙世界后葛凡才知道,一入仙门深似…
  • 田园之稻花香
    小说《田园之稻花香》TXT下载
    《田园之稻花香》 内容介绍: 一个小村庄里住着一位现代穿越而来的女强人,不会做家务不会种庄稼,但是唯一的技能就是赚钱跟打架! “妙姐儿?这男子是山里的妖怪!”葛村长惊恐的对着拖着晕迷的男子葛妙说道。 “是不是妖怪,我说了算!”葛妙看了看地上的男子转头对着葛村长冷冷的说道。 救来的妖怪最…
  • 田园之稻花香
    田园稻香有声小说
    一个小村庄里住着一位现代穿越而来的女强人,不会做家务不会种庄稼,但是唯一的技能就是赚钱跟打架!“妙姐儿?这男子是山里的妖怪!”葛村长惊恐的对着拖着晕迷的男子葛妙说道。“是不是妖怪,我说了算!”葛妙看了看地上的男子转头对着葛村长冷冷的说道。救来的妖怪最后为葛妙付出了一生的痴情,血染了整个皇城…
  • 冰火总裁的小妻子
    冰火总裁的小妻子免费阅读小说
    内容简介:第一次见面,是妹妹带她到家里玩,当看见她的那一刹那他便知道自己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个小女孩!为了得到她,守在她身边一直等她长大!用尽各种手段赶走她身边的男孩子,毕竟他们年纪相差太远,他不得不.第一次见面,她觉得那个哥哥看她的眼神好奇怪,总让她打心底里不舒服!后来她后悔了,如果有重来…
  • 最强真的很无聊诶
    最强真的很无聊诶
    觉醒者,被人们成为恩赐之子,这个世界的人都想成为觉醒者。主角已久在十岁的时候自行觉醒获得的了特殊能力,已久发现这个世界好像并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经过一次次的狩猎,布满迷雾的真相渐渐的拨云见日。
  • 快穿之夏姬
    女主穿之夏
    夏姬乃古代祸国妖姬一名,貌美,妖淫成性,与多位诸侯、大夫通奸,引出一连串的历史事件,号称“杀叁夫一君一子,亡一国两卿”灵魂在游荡期间遇上了专门勾引人的系统,一拍即合,从此天上地下,远古现代,留下一段段香艳的故事未完结停更
  • 我的经商之路
    男主女主是朱俞宁,葛惜玉,薛磊的小说是什么
    他,一个人白手起家创业,独辟蹊径,本该是人生最风光的时刻,但是毫无征兆地,他的事业生涯就却突然急转直下......
  • 情仙问天剑
    林剑宇张晓影《情仙问天剑》
    他,一个无父无母的苦命孤儿,一个连名字都不属于自己的可怜人。修真,是她留给他的唯一信念,可她却不辞而别。风雨漂泊,寻找,从来没有间断。是他的师父,那又如何,他不在乎,谁让他们曾经相爱,下入九幽,上至天庭,他从来没有放弃。什么是爱?什么是情?阻我者,杀无赦!一段不容于世间的爱情,一个毁天灭地…
  • 枪战系统末世纵横
    枪战系统末世纵横
    末世新纪元,生化病毒爆发,数量众多的丧尸,强大的变异兽,然而,危机并不仅仅来自于变异生物,还有末世中的求存的同类。重生末世的秦越幸运的得到一个末世求生系统,看他如何利用系统和他的末世生存经验在末世中称霸。本书为轻yy文,小剑的处女作,不喜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