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葛忠】的小说是什么?
  • 我没想这么强
    我这么大没想重生
    葛小坤悠悠醒来,脑海中记忆片段不断涌现。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世界,在他脑海中展现出来。星耀大陆!武者世界!这里武风盛行!这里强者为尊!在这个世界上,强者,如星耀一般受人敬仰俯瞰众生;弱者,如蝼蚁一般受人欺辱任人宰割。至于公平?不需要,因为在这里实力就是最好的公平!可一个丹田都被废掉的少年,如…
  • 至尊守护
    至尊守护完本txt下载
    在一次执行国家的秘密任务时,因为情报失误,导致杨霖所在的特殊作战小队全军覆没,只有杨霖侥幸捡回一条性命。回归都市之后,杨霖发现自己的脑海中意外地多了一块铁片,这让杨霖在守护和照顾战友家人们的同时,无意中成为了修道者,开启了复仇和修仙之旅。
  • 洪荒之三界第一宗
    楚元慕容《洪荒之三界第一宗》
    三界六道,六圣为尊,后洪荒时代、纷争不断。少年楚元,横空出世,问诸天苍穹、谁可言败?风华绝代,乾坤沉浮,以鸿蒙之能,铸就混元第一宗!...
  • 报告总裁,夫人她又上天了
    报告夫人又要上天了
    暮羡风捡到一个傻子,她能徒手从火锅汤里捞丸子,泡个澡洗澡水都沸腾了!这还不算啥,这一秒在本市,下一秒都能出国了,一不小心还能围着地球转几圈,一不高兴还捉弄人。周围的人鄙夷地看着她:长的美有什么用?主要是脑子不正常啊!“总裁,夫人她不傻啊?”“嗯!她当然不傻,她只是还不适应人间的生活。”
  • 蛰蛇仙
    男主女主是柳长风,白子飞,葛忠的小说是什么
    我以为自己是一个不详之人,坑死了村民,又被恩人卖了,和一条蛇成为了夫妻。我的老公是一条很傲娇的蛇,他是仙家我是弟马。我们看事捞钱,小日子红红火火。
  • 寻龙迷影
    小说《寻龙迷影》TXT下载
    龙王山,预示龙王,中国各地有数座。而昆仑山,又名祖龙山,也是与龙有关,但为何会出现这么多龙山呢?让我带你去东北老林子里兜一圈,看看到当年731部队留下的东西。让我带你去苗疆溜达溜达,看看草鬼婆与巫蛊的传承。让我再带你去看看,华夏之龙,为何经久不衰,成为图腾之首。一个看上有些乱伦的男孩,再走…
  • 天道狂人战八荒
    秦明灵儿《天道狂人战八荒》
    你便是我的漫天星光,亦是我的诸天星辰,我的世界因你存在而存在!若为你,举世皆敌又何妨!
  • 异界土豪指南
    项乾韩如玉《异界土豪指南》
    《异界土豪指南》故事提要——身为有钱人,便是某个宗派作威作福时,你可以捻捻手指。散下几枚丹药,让对方跪地求饶。但这也只算有个钱人——想成为土豪,你要有倾尽万金只博美人一笑的气势。想成为土豪,你更要有逆境崛起敢与天下争的勇气。作为一个小伙计,我的梦想只是当个有钱人,然后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
  • 极品新郎官
    极品新郎官全文免费阅读
    新婚之夜,老婆冷冷的扔下了一句话,“你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然后招呼着一群小姐妹摇曳着身姿离去只留下新郎官独守空房。知道赘婿难当,却没想到一见面就吃了下马威,肖南晃动了一下手中的红酒杯,目光促狭,老爹啊老爹你可给我出了个大难题······(女王,熟女,御姐,萝莉····十八般武艺都要在这都…
  • 天义传
    小说《天义传》TXT下载
    21世纪的快乐小青年,掉坑穿越到不属于自己的时代。苦逼青年踏入了新世界,结识许多朋友,把得漂亮妹纸,取得立足之地。然而,兄弟背叛,女人离弃!说好的青天鉴忠义呢?我本平凡,奈何尔等置我于不凡之地!好!!!既然尘事如潮,那便笑傲江湖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