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董石】的小说是什么?
  • 科幻洪荒
    荒诞小说科幻小说
    这是一个类似于洪荒的年代,但却与地球历史上的洪荒并不一样。传说中的法宝和大神通者依然存在,只是却是畸形了。股票,公司,洪荒富豪榜,这些本该是现代的东西怪异的来到了洪荒年代。莫寒目瞪口呆看着新插播的商..
  • 升职宝鉴
    升职宝鉴
    何昀一听林骄阳的话,顿时一怔。他要自己对应?这不是白送自己机会吗?自己刚刚还在办公室里面惆怅,说没有改变自己现在窘境的机会,谁能想到这么快,机会就来到自己身边了呢?美丽国的艾莆生先生的邮件,虽然看不出来他到底要多少货,但能要这么多品种,销售额就不会太少。1月18日过来,这可是非常淡季的时间…
  • 武行千里
    男主女主是唐龙,慕容,黄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上世纪70年代,李兴起了中国功夫热潮,1979,国家体委在三个省份进行散手试点训练,同年,散手成为我国竞技比赛项目。散手在国内推广壮大,1985年,由传统武术和散手新秀组成的五人队伍远征泰国,试图为国争光,一血前耻,却惜遭惨败。归国途中,他们茫然不定,当一个徒弟问起“我中国功夫真的就不如泰…
  • 恶与爱
    小说《恶与爱》TXT下载
    世界分成了两面,爱着人类的世界之爱,恨着人类的世界之恶。只要没有了人类,世界就会得救。人类走向灭亡是必然,让我加快这个步伐吧。——世界之恶——她世界还有着美好和希望,只要胸怀着爱,一切还来得及。——世界之爱——他她说:若你早出生20年,或许我们还有可能。注定对立的两人,在激烈的碰撞中,相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