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蒋健】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猎爱:老婆要乖乖
    总裁乖乖老pó
    未婚夫被妹妹抢走,她雇了个美男撑场面,谁知对方却假戏真做。不是男友,却对她摸头牵手各种暧昧。不是老公,却对她左咚右咚各种壁咚。“我们是各取所需,互不相欠!”“是吗?那就想办法欠点儿什么好了。”他说完后,直接把她掳去民政局。从此,她专职做豪门小太太,兼职做保姆,全年无休,还不能罢工。好不容易…
  • 总裁老公要乖乖
    老公你要乖
    未婚夫被妹妹抢走,她雇了个美男撑场面,谁知对方却假戏真做。不是男友,却对她摸头牵手各种暧昧。不是老公,却对她左咚右咚各种壁咚。“我们是各取所需,互不相欠!”“是吗?那就想办法欠点儿什么好了。”他说完..
  • 庶女皇妃
    小说《庶女皇妃》TXT下载
    《庶女皇妃》完结 作者:狂言 咳咳,本文《闲帝妖后》即日起更名为《异世妖凤》,亲们莫怀疑,木有走错坑哈! 男主依然很闲,男配依然很多,内容依然精彩,亲们收藏点击留言,言统统都要 萧薰儿,黑道女王,一次火拼中意外身亡。 再睁眸,一切全都变了样,这里的人不飞檐走壁,而是直接‘三味真火’攻上。…
  • 无限之创造
    赵创王晔《无限之创造》
    在一场无可名状的恐怖灾难中,赵创发现他获得了一项不得了的能力——创造!前方遭遇丧尸潮?机枪大炮火箭弹,我就是移动军火库!身体素质太差容易扑街?来瓶吸血鬼源血,我不做人啦!无敌太过寂寞?将手上的航母核心贴在脸上,赵创喃喃自语:“太太,我需要安慰。”不好了人类快被怪物灭绝啦!“看我的”赵创挥挥…
  • 冬雷震震夏彧雪
    冬雷震震夏彧雪
    这是一个温暖的故事:我在初夏遇见你,你是阳光,照亮我晦暗的生命;我在初夏认识你,你是清风,吹醒我沉睡的心灵;我在初夏爱上你,你是甘露,滋养我干涸的荒漠;夏末,你好,我是宋彧。一个年轻有为却历经死别之痛的市委秘书与一个懵懂无知却坚强得令人心疼的大三女学生,十岁的年龄差,没有代沟,没有隔阂,有…
  • 犬之罪
    quǎn之罪
    犬之罪(慢三)
  • 末世女配之人生从来
    末世女配人生重来
    一次难得的旅行,确是圆颖生命的终结,再次醒来时已经不是原来的世界,本来想过原来一样的生活,却发现自己是在小说的世界里,而且自己还是个可怜的炮灰,想改变命运,没想到却插足别人的婚姻生活里,想逃没处逃,最后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到了最后小说剧情完全走样,前面还有什么等着她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之系统带你飞
    带着奇迹暖暖去穿越
    这是一篇女主的苏甜文,全文宠宠宠,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女主身怀换装+位面商店系统表示,她要做一条幸福咸鱼,【好的,满足你】女主表示她喜欢小钱钱,【好的,恭喜你挖的一个大清宝藏】女主表示她喜欢美食【好的,恭喜你招到熊猫厨神一只】本文又名《带着奇迹暖暖去穿越》,《系统爸爸带我飞》,《玛丽苏是怎么练…
  • 快穿之系统爸爸带你飞
    沈欣,女,年龄25岁。工作一般,工资一般,兼职剩斗士和吃货属xìng。咸鱼一条从未翻身过。沈欣的手指不停的
    这是一篇女主的苏甜文,全文宠宠宠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女主身怀换装+位面商店系统表示,她要做一条幸福咸鱼【好的,满足你】女主表示她喜欢小钱钱【好的,恭喜你挖的一个大清宝藏】女主表示她喜欢美食【好的,恭喜你招到熊猫厨神一只】本文又名《带着奇迹暖暖去穿越》,《系统爸爸带我飞》,《玛丽苏是怎么练成的》…
  • 抗战之血色军魂
    抗战之血sè军魂
    当祖国遭受到侵犯,热血男儿当自强。张卫东一个和平年代的老师,在命运的安排下,回到那场残酷的战争,如何面对残酷的战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