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蓝靖】的小说是什么?
  • 暗影玫瑰[全集]
    小说《暗影玫瑰[全集]》TXT下载
    暗影玫瑰[全集] 作者:凯晞 楔子 泰滇缅金三角边陲地带 秋夜的山林环绕下的“擎天山庄”,一股诡谲迷离的危险气息隐隐飘浮着。 山庄内二楼的议事厅内传来阵阵猖狂恣意的叫嚣声,以及酒瓶碰撞声。四个男人围桌而坐,正在庆祝着。 “黑皮,你这招偷天换日真是高明,不愧是我们的老大!” 一个面容猥琐,身…
  • 错上七"弟"完结
    小说《错上七"弟"完结》TXT下载
    !001炽热情缠更新时间:2012112312:53:09本章字数:6926001炽热情缠六月初夏,知了在树上悠然的欢叫。苏州,一栋古风古韵的房子中,院子里,一名年轻貌美的孕妇,她坐在秋千上,享受午后的静甯与那徐徐吹来凉爽的风。她,上官伊,有着一张倾城绝艳的容颜,钟情她的男子不计其数,但她…
  • 残王快起身:医妃毒翻京城了
    男主女主是梁君炎,时宇,陈氏的小说是什么
    【爽文虐渣+医药空间】蓝凰,中西双修天才军医,左手银针出神入化,右手手术刀快狠准,一朝穿越成貌丑无颜的草包小姐。柔弱可欺的丑丫头变身医毒双绝的拽王妃。妹妹绿茶婊,绿茶得用硫酸泡!渣男皇子来退婚?再嫁权倾朝野的皇叔,做不成媳妇就做你皇婶。再嫁残王,人人皆道:残王配丑女,绝配!大婚当日,她的美…
  • 水生明月
    小说《水生明月》TXT百度云
    三界有明月,天在高,人在天,冥在下,镜无月!三苍有修者,吞元气,修真气,铸法身,成大道!前世明月尽,今朝明月回。待到桃花时,邀你游三界!
  • 超邪魅总裁好暧昧
    男主女主是关颖诚,林清灵,蓝靖的小说是什么
    林清灵为了陪好友紫苔参加好姐妹云楚楚家里举办的大型豪华邮轮盛宴,不想自己三次误撞了那个恶魔又邪魅的关颖诚,被他一次次强抱索吻以至于宴会没有结束便落荒而逃......关颖诚关氏集团最新的董事长接班人,一向玩世不恭的他,以为眼前撞进自己怀里的小鹿斑比是故意投怀送抱的援交女子,便毫不客气的吻上她…
  • 错上七弟
    男主女主是冷琰,朱颜儿,金灏天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浅蓝浅紫【,】001炽热情缠001炽热情缠六月初夏,知了在树上悠然的欢叫。苏州,一栋古风古韵的房子中,院子里,一名年轻貌美的孕妇,她坐在秋千上,享受午后的静甯与那徐徐吹来凉爽的风。她,上官伊,有着一张倾城绝艳的容颜,钟情她的男子不计其数,但她唯独垂青于一名大学年轻的教授苏寒,两人结缡…
  • 就是爱宠你
    就是爱宠你txt
    就是爱宠你(穿越NP)————雪幻狐楔子江湖上有一个人人害怕的地方。那个地方没人知道在哪里,只知道在一座云雾笼罩的高山上。那个地方的人做事从来只按自己心情。那个地方的人杀人不眨眼也不管被杀的人是好是坏。那个地方的人武功个个高强,连一个小小的丫鬟也是身怀高强武功。那个地方的主人拥有无数的商铺…
  • 182p就是爱宠你
  • 毒医狂后
    毒医狂后小说免费阅读
    她曾是丞相府的草包嫡女,被庶妹欺,被太子弃;她如今是杀手联盟与云汐国第一商号的幕后BOSS;更是邪名在外,救人杀人随性的神医‘死神’他是人人敬羡的逍遥王;他......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天盟’盟主;更是天下第一快剑天仇他因玉而娶,她为省事借势而嫁,然而,一切,似乎早已经在冥冥之中注定。注…
  • 错上七"弟"
    小说《错上七"弟"》TXT下载
    001炽热情缠更新时间:2012112312:53:09本章字数:6926001炽热情缠六月初夏,知了在树上悠然的欢叫。苏州,一栋古风古韵的房子中,院子里,一名年轻貌美的孕妇,她坐在秋千上,享受午后的静甯与那徐徐吹来凉爽的风。她,上官伊,有着一张倾城绝艳的容颜,钟情她的男子不计其数,但她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