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蔡国富】的小说是什么?
  • 药气冲天
    小说药气冲天
    在学校门口的小书摊花五块钱买了本线装古医书,从此成为医人医鬼的小医仙。只要有足够的药气,什么疑难杂症都能药到病除。只要有足够的药气,什么对手都能碾压成渣。御姐老师、富家萝莉、清纯房东,性感女警,络绎不绝。叶悠然真的很想说,我只是一个学生,你们放过我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药气冲天》还不错的话…
  • 我不会爱
    不会在爱我
    !《我不会爱(心中有鬼三/网络版)》作者:纸醉金迷/焰剑我不会爱楔子网路上似乎流传过这样一段话。随著光阴流逝,热恋时期的甜蜜终归会被现实消磨殆尽。当爱情沦为纪念品,青春变成消耗品,面对逝去的悸动再也追讨不回来的时候,或许就该做死心打算。他,苏向槐,人生乏善可陈,唯一比较特别的就是他是古早八…
  • 封神之后:开局得到分宝岩
    小说《封神之后:开局得到分宝岩》TXT百度云
    许琦原本是生活中的弱者、游戏里的乐色,一次意外地组队让他在游戏里绑定了一个神奇的商店系统。没有任务,也不需要签到。淘汰下来的法宝,收集的各类功法,甚至是完成任务获得的功德都可以转化为购物点数,只要点数足够,他可以换取游戏里想要的一切。随着商店不断地进化,他发现可以换取的东西逐渐不再局限于游…
  • 人生百味从卖馄饨开始
    小说《人生百味从卖馄饨开始》TXT百度云
    人生百味~式口为珍,为五味遍尝,人生方不虚度。奋斗的过程是辣和咸,失败是苦,看着别人成功是酸,真的成功了是甜,而人生百味,浓缩到最后,就是一个‘淡’字。很多时候,我们追逐的是无穷无尽的欲壑,最终让我们丢失了曾经,让物质埋葬了梦想,让诱惑左右了方向。我们真正需要的,其实很简单,或许就是几缕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