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薛书和】的小说是什么?
  • 佛妃+1番外作者:伊丫(潇湘vip2012-06-14完结)
    小说《佛妃+1番外作者:伊丫(潇湘vip2012-06-1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书名:佛妃作者:伊丫01血液流产今夜无月,如上好的墨锦一般的空中,满布着碎碎的璀璨星星,青石板铺就的街道已有些年头了,坑坑洼洼的的痕迹记录着这座入眠的城池甚为悠久的历史。街道两侧是一幢幢紧…
  • 佛妃
    小说佛妃
    大齐历宣武三年他位及至尊,稳坐龙椅,手掌生死大权;她净身出户,独坐庙宇,常伴青灯古佛。他是九五至尊,她是佛家子弟他们本是夫妻,却相煎何急。当仰望他身边众美云集之时,她唯有轻叹一句偈语,蓦然转身,依旧一身素衣行乞。片段一:“本王未曾休你!你竟敢再嫁!”他一双眼眸喷出怒火。“王爷莫要赖账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