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薛敏兰】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被流放去种田
    穿书后,我被流放去种田
    书穿成了反派大佬的仆人!不仅被全家人欺负,还被流放到边疆去种田!关键是这种田的地方除了沙子什么都没有呀!!!为了活命,荣臻只能紧紧抱住反派大佬的金大腿,撸起袖子将荒漠变成绿洲!男主说:荣臻,相信我!荣臻:你只是想利用我!反派大佬说:荣臻,我相信你!荣臻:那你让我走呀!已经成为摄政王的某人眼…
  • 偏执郎君他非要娶我
    小说《偏执郎君他非要娶我》TXT百度云
    卢允知无意中捡到一位病弱的失明郎君。郎君裴琢玉丰神俊秀、郎艳独绝,她甚是欢喜,悉心照顾他许久,谁知他眼睛一好,只留下一张纸条便消失无踪,卢允知失落至极:差点就把人给拐到手了,好可惜。再见面时,裴琢玉摇身一变,成了年轻有为的大理寺少卿。在卢允知眼中,裴琢玉一直都是温雅君子,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
  • 病娇郎君他偏要娶我
    卢允知裴琢《病娇郎君他偏要娶我》
    卢允知无意中捡到一位病弱的失明郎君。郎君裴琢玉丰神俊秀、郎艳独绝,正是卢允知所求的温雅君子。她悉心照顾他许久,谁知他眼睛一好,只留下一张纸条便消失无踪,卢允知失落至极:差点就把人给拐到手了,好可惜。再见面时,裴琢玉摇身一变,成了年轻有为的大理寺少卿。卢允知春心复燃,鼓起勇气去告白,正好遇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