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虎姐】的小说是什么?
  • 灾变时期的虎
    灾变时期的虎
    通俗版:我叫许北,现在很慌。我变成了一只幼虎,我该怎么办,在线等,很急!等等,世界画风似乎有些不对!!!文艺版:绯红薄雾拉开时代的序幕,万物走上进化的路途,生物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头大而圆,一头幼虎来到了这个时代的开端,发出了奶声奶气的嗷叫。“嗷。”一声多义的兽语翻译:还不点收藏,否则…
  • 神之嗅觉
    男主女主是冼香云,冼香,虎姐的小说是什么
    秦朝阳正走在寻死的路上,飞来的横祸不只让他改头换面,还从此拥有了超强力的嗅觉。灵敏到极致的嗅觉除了可以左右逢缘,也为他打开了通往神秘血腥的异界大门。谁能想到一瓶香水就可以征服世界?谁能想到人世间还藏着上天入地的炼香术?一个玩世不恭的人,走投无路之地,一切再没有禁忌!
  • 我被困在妖怪世界
    小说《我被困在妖怪世界》TXT下载
    我叫炎飞,醒来之后,我终于来到了妖怪世界。一批又一批的人类被抓到这里,和他们不同,我是自愿的。妖雾对人体有很强的腐蚀作用,为了生存,我们不得已成为半妖。这个世界虽然很大,却难以容身,因为在妖怪的眼中,半妖只是奴仆或食物。我想去找失散的妹妹,却被妖怪抓进了笼子,送去了拍卖场......
  • 科学家闯汉末
    科学家闯汉末 小说
    “都是符水,为何你的真的可以治病?”张角一脸不解。“我这个是磺胺。”“黄什么?黄符?难道你用的朱砂比我的好?”“我这不是黄符...算了,我多和你说一个字都是你赢!”——“主公,董卓弑帝了!”“哪里来的消息?”“洛阳来的电报!”“好,准备起兵!”——“我袁本初四世三公,居然被你这山野之人打败…
  • 智者
  • 亡灵杀神录
    小说《亡灵杀神录》TXT下载
    《亡灵杀神录》故事提要——这是一个建立在真实与虚幻中的游戏。说是游戏,不如说是另一套体系完全的社会。而某日一个被辞退的员工,为了妹妹的生活费,来到了这里。在这里,他看见了亲情,友情,爱情和利益背叛。原本以为只是进入游戏里打金,却曾想过卷入一场阴谋当中。是面对,还是逃避?一切不得而知....…
  • 装甲姬:钢铁洪流进行曲
    铁骑洪流进行曲
    郑宇意外穿越到了一个装甲姬的世界,对,没有听错,是装甲姬,不是舰娘。然后郑宇发现这个世界是有血统存在,每一个指挥官这辈子只能建造出一个国家的装甲姬。于是,我们的男主角郑宇,带领他的现代化中系装甲姬,开启了他的彪悍征程。
  • 异世诡穿
    异世诡穿
    滴血网站是一个身临其境的写作平台,也是一个血流成河的异世界。被骗入滴血网站的作者,没有稿费,没有自由,没有尊严,只有绝对的服从和随时毙命的危险。江来为了活下去,更为了能带着同伴安全逃出滴血网站,只能忍气吞声,遵从规则,开始他的身临其境写作之旅,由此展开一次又一次,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分享书…
  • 万妖店
    小说《万妖店》TXT下载
    世间有这样一种店铺,大门一半开着一半关着,不知道的人只会觉得这家店铺有点冷而懂行的,都会绕着它走,绝对不会踏入其半步,这种店铺名叫万妖店。而王凡就是一间万妖店的主人"
  • 变身狐妖我被捉妖师少女喜欢上了
    我被狐妖上身
    (全文无刀,放心食用)最强捉妖师神军牧风挑战风和山狐妖首领白降霜,大战一天一夜最终以白降霜肉体飞散,捉妖师神军被狐妖下咒,失去灵力变成银发小狐娘的结局收场,无法自己解开咒术的神军只有以狐妖的形态千里跋涉找寻远在昆仑山的师尊帮自己解咒变回人类,狐妖白降霜则将自己尚未消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