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让赫】的小说是什么?
  • 灵境奇遇记
    男主女主是麦洛,丹儿,灵泉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丛林奇遇使苏丹意外进入了一个由精灵族和妖灵族共同居住的异类空间—灵境,在几欲被妖灵吃掉之时被精灵所救,得到了精灵族的帮助,并得知了回人间的办法,需要取得精灵女王之泪和妖灵王之心,为了回到熟知的人类世界,回到父母身边,苏丹开启了一段在灵境的奇幻之旅,并体验了一份终身铭记之爱....
  • 校草心尖宠:甜心,不服来战!
    男主女主是顾钦,戚孟颖,李从彤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赫小蛮住进了顾钦慕的家。就看了他的身,吻了他的唇,而且还把他扑倒在床上。顾钦慕伸手挑着她的下颚。“女人,你处心积虑接近我,撩拔我,攻陷我,不就是喜欢我吗?”赫小蛮无奈的表示:“意外!”顾钦慕欺身而上,嘴角噙着邪恶的笑。“现在归本少爷意外了”“喂喂喂!顾钦慕你干唔唔唔”【日更√】【不断更…
  • 开不了口
    小说《开不了口》TXT下载
    《开不了口》B.M.W系列三 作者:锐儿 【内容简介1】 赫正让所有女人伤心的男人。一次在酒吧碰到一个不去正眼瞧他一下的女人,他对她一见钟情。 后来他才知道这个女人居然就是队里文皓的唯一姐姐,深深爱上她的赫正决定和她结婚。 几年后,队里发展最好的赫正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而在这个秘密…
  • 倒霉少女的守护灵(np)
    谢季安高倩《倒霉少女的守护灵(np)》
    pǒ⑱ш.ⅵp(po18w.vip)刘依依一直是一个倒霉蛋,入职第一天工牌消磁差点迟到,中午定的外卖全撒,下午开会众目睽睽之下高跟鞋跟断掉,刘依依拿着手里的鞋跟无语望天,为什么自己总是这么倒霉。下班后业务组组织迎新聚会,在经过一家无名的小庙时,一直唯物主义的刘依依鬼使神差地去拜了拜,祈求自…
  • Return
    小说《Return》TXT下载
    《Return》[superjunior同人赫海]完结 作者:蝶舞霓裳 原谅?不原谅? 眼前的画面好熟悉,好象什么时候见过。 东海脑子里忽然闪过了什么。 那天好象是个夜晚,好象就是自己的世界发生巨变之前的那个晚上。不记得为了什么,赫在也一直在请求自己的原谅。 可那时候的自己,心痛得根本…
  • 女友是灵魂体
    男主女主是顾总,李图,岑欢的小说是什么
    赫星鲤以为自己做了个有超能力的美梦——她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结果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还是她那个从小平平无......
  • 错了错了,月老啊 血煞恋人
    小说《错了错了,月老啊 血煞恋人》TXT下载
    《错了错了,月老啊血煞恋人》完结 作者:小妹子 繁华的城市,总让人有堕落的疯狂。繁华的灯红酒绿,总让人想一醉方休。 闷热的天气总让人喘不过气,也预示着雨夜即将来临。在街上游荡了许久的凌瑄被这天气惹的很烦躁。尤其想起刚才的事情,更是使得自己更加气闷不堪。 爱情,一切都是这害人的。傻傻的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