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许周】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我的明星女友疯狂秀恩爱
    许周张静《我和我的明星女友疯狂秀恩爱》
    【萝卜新书】【单女主】【剧情流】【狗粮】许周一觉醒来,发现一切都变了。就连自己的女朋友苏洛惜都变成了大明星。自己的女朋友是大明星怎么办?当然是不断的秀恩爱了!粉丝说:他们公然秀恩爱,有点丧心病狂。粉丝说:他们撒的狗粮太多,有点吃不消。总之,这是一个和自己的明星女友疯狂秀恩爱的故事。
  • [宠文]征夺战 完结+番外
    小说《[宠文]征夺战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征夺战 作者:金丙 备注: 涉黑头子盯上了小姑娘,抱回家中饲养,狼吞虎咽吃干抹净!正文简介:姚岸的日子过得波澜不惊,赚小钱打小工,只想养家糊口,扛起责任。这一年的炎炎夏日,她不顾父母反对辞职归家,遇见了对她虎视眈眈的蒋拿,生活再无平静。蒋拿带着面具蛰伏多年,潜心经营,在最为关键的…
  • 征夺战
    征夺战无删减
    姚岸的日子过得波澜不惊,赚小钱打小工,只想养家糊口,扛起责任。这一年的炎炎夏日,她不顾父母反对辞职归家,遇见了对她虎视眈眈的蒋拿,生活再无平静。蒋拿带着面具蛰伏多年,潜心经营,在最为关键的这年炎夏,他突然嗅到了异样的气息。冲动无法抑制,他以自己所擅的方式对姚岸步步紧逼,得不到她,誓不罢休
  • 诡异复苏:我以肉身灭诸邪
    小说《诡异复苏:我以ròu身灭诸邪》TXT下载
    半夜女鬼索命、夜半司机掠魂、变化为人形的狐狸、怎么杀也杀不完的纸片人。诡异复苏的世界里,一切都显得那么怪异。方正本是一名普通人,意外来到这方世界,面对无数邪祟,他根本没在怕,因为他能给武学无限加点升级!【叮!悟性+2】【血脉进化度+2%,体质+1,获得特殊体质】【您的龙相般若功进化为《神象…
  • 重生成心机纨绔的黑月光
    男主女主是赵琼华,谢云辞,许锦湘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10:赵琼华重生了,回到了她十四岁的时候。也是她和五皇子定情的这一年。这一次,赵琼华决定再不委屈自己,有仇报仇,护好侯府的一切。与五皇子斩断纠葛、让绿茶表妹自食恶果报完前世之仇后,她就只想待在侯府吃喝玩乐,做个无忧无虑的人间富贵花,再不碰情爱。只是,前世被她退婚的…
  • 一枚硬币
    一亿起点币
    夏天的组成是什么?旷野、烟火和潜水艇,而程逐有一个秘密,与一枚硬币有关。首发:po18.vip「po1⒏υip」
  • 穿成土地神后我开了快递站
    贺青岚张千星《穿成土地神后我开了快递站》
    北青山下的土地庙出了名,很多人都听说里面的土地神能连通阴阳,让人心想事成。对此,现任土地神贺青岚表示,说得对,说的好,来土地庙填张快递单包您满意。另外最近过来下单不要带橘子了,有点酸。连日大旱怎么办?别急,来土地庙填个快递单。
  • 重生成权臣的黑月光
    重生成权臣的黑月光
    预收文《白月光对我蓄谋已久》《帝师她又软又撩》已开,喜欢的可以点个收藏赵琼华重生了,回到了她十四岁的时候。也是她和五皇子定情的这一年。这一次,赵琼华决定再不委屈自己,有仇报仇,护好侯府
  • 神州守门人
    男主女主是冷辰,龚华,许周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时期,人族和异兽发生大战,但战争却意外终止人族祭司预言,未来异兽将卷土重来,生灵涂炭。数万年之后,果真如预言所说,异兽复苏,带来灾难。人族拼死抵抗数十年,勉强和异兽形成对峙,但此时人族发现目前交战的异兽只是前军,大军还在沉睡很快异兽大军袭来,人类防线土崩瓦解,仅存的人族生活在地底300…
  • 娱乐圈最佳拍档
    最佳拍档 娱乐圈
    她是被人逼入绝境的小演员,他是掌握整个华夏巨大黑市的霸道黑帝。一场利益交割,她将自己最美的十年卖给他;一次陪酒,她再度被他带上床,七十二招,招招噬心毙命。盛夏完全想不到,有一天,她会为了要跟这样一个狠厉的男人并肩而立,为他卖命,受他折磨。而他,只是看中了她身为尤物的巨大潜力!他,赋予了她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