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许奕】的小说是什么?
  • 斩龙天尊
    小说《斩龙天尊》TXT下载
    一朝重生,九州大陆,万古第一至宝的惊天认主。许奕:穿越者、前世是被称之为九天十地战力第一的乾坤武神、今生为万古第一至宝镇天图之主。
  • 仙帝尊圣
    仙圣帝尊
    一朝仙帝,仙域神明,却惨遭偷袭,绝命之时,选择重生。这一世,他命途多舛,灵体破损,成为他人口中的笑柄。直到,他遇见了她:“就这么点事,你就放弃了?”它:“世上无难事,不破不立,破而后立嘛!”当命运的轮回开始扭转,他以神之体魄,练就绝世神明!
  • 幽禁八年,百姓求我造反
    小说《幽禁八年,百姓求我造反》TXT下载
    周王朝正德二十九年。天降灾罚,关中大旱。八百里秦川秋夏两季颗粒无收。饿殍满地,饥民四散逃亡。坊间传言,八年前巫蛊案仍有余孽。天降灾罚是为惊醒当今圣上。余孽不除,则灾罚不止。御史台左侍郎常水荣上书弹劾当朝六皇子许奕。时隔八年,巫蛊案重提。本书无系统、不种马、不降智、偏传统。主打朝堂、权谋、争…
  • 攻略血族大小姐后每天都在被缠上
    小说《攻略血族大小姐后每天都在被缠上》TXT下载
    许奕发誓,他一开始真的只是想活命而已。因为阴差阳错和血族公主一起掉进了孤岛,无依无靠之下,许奕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许奕:“好吧,为了活命,我们要互相合作,彼此之间绝不背叛,所以建立起点超越常人的关系也很正常吧。许奕:“想要从孤岛出去,最后还要依靠你,所以平时...
  • 幽禁八年,皇帝求我登基
    幽禁八年,皇帝求我登基
    周王朝正德二十九年。天降灾罚,关中大旱。八百里秦川秋夏两季颗粒无收。饿殍满地,饥民四散逃亡。坊间传言,八年前巫蛊案仍有余孽。天降灾罚是为惊醒当今圣上。余孽不除,则灾罚不止。御史台左侍郎常水荣上书弹劾当朝六皇子许奕。时隔八年,巫蛊案重提。
  • 仙女战纪
    男主女主是许奕,令狐子扬,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人的一生中难免遇到很多沟沟坎坎,遇到的坎多了,就难免都是坎。且看一个资质平平的少年来到修真世界之后,如何一步步奋起抗争,逆天改命,为亲情、友情、爱情和百折不挠的信念而战斗不息,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的修道问心之路。
  • 镜花水月的爱恋
    师徒恋之镜花水月
    她喜欢他三年,没有人知道她离开他两年,却一直想着他她和他在一起了,却不想,只是镜花水月他们终究是没有缘分
  • 你是人间归途
    人间归途阅读
    注意!!!超级无敌霹雳好看(。・ω・。)ノ♡欢迎大家前来观看,评论,收藏关注,打赏。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皓月清凉.你是人间曙光.人海冷漠......
  • 撩拨(出轨NPH)
    撩拨的出水
    TχτCy.C0M(txtcy.com)许奕琢是娱乐圈里的性感缪斯,由内而外的风骚。许奕琢从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忠实于自己的欲望。跟许奕琢结交的那群女人,常常就背地尖酸刻薄的说她是狐媚子,可自己又忍不住的东施效颦。她崇尚性欲,追求刺激,不顾人伦,但这才是许奕琢。“许奕琢,站在那别动,我们会过…
  • 身陷病态的生活
    小说《身陷病态的生活》TXT下载
    他只是一个孤儿,他也没有想到,身边会有这么多女孩子爱着他他只是想好好生活,猛然醒悟时,早已身陷病态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