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许如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复仇天王
    许如歌刘楚阳《重生之复仇天王》
    书名:重生之复仇天王 作者:馒头馅包子 问啊: [每一个小受的内心深处,都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妖孽!]天王许如歌发生了车祸,醒来却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心底仇恨的种子开始萌芽,他一步步接近前世唯一爱过的男人。他会用演技再一次征服演艺圈,同时设下一个圈套给他的男人让他在爱上之后,好好体会…
  • 傲娇竹马请入局
    小说《傲娇竹马请入局》TXT百度云
    当所有的人和事都成了随意,我才知道所有人都能随时间和距离而淡漠,唯你不可失去,终成执念。逃离与归来,一切回复原点,此时我是否还能牵你的手,履行若干年前的誓约
  • 楚流殇
    何若华的横空出世让月神山的人都产生了不满,除了几个朔一的死忠粉外几乎全都抵制何若华接手月神山。“凭什
    她很悲惨,被人抽走了骨骼血脉,抢走了天赋身份。她很幸运,有一人等了她千年,跨跃苍茫星河来到了她的身边。他很悲惨,为千夫所指被众叛亲离,被贬下界在芸芸众生里沉浮。他很幸运,在芸芸众生中一个转身就是遇到了她。相思成阙,落花成殇,风华笔墨,顾盼如故。
  • 恋上喵星人
    小说《恋上喵星人》TXT百度云
    《别闹天使大人》由霓虹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武宾工作室、爱奇艺文学、北京竟然相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片,改编自小说《三界送子事务所》,由武然执导,厉家兵、麦童、于谦主演,于2019年7月24日在爱奇
  • 别闹,天使大人
    小说《别闹,天使大人》TXT百度云
    怀孕草种被误食?还吃到了昆仑之主陆吾神君的肚子里?ohmygod!谁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一想到陆吾神君的肚子里可能会爬出一个白白胖胖的嫩娃娃,我顿时眼前一黑,觉得我在天界“送子”数百年的职业生涯可能就要到..
  • 心尖野玫瑰
    心尖野玫瑰戚明宋txt
    【追妻火葬场】姜予初跟了燕珩五年,燕珩疼她宠她,给了她一种自己是特殊的错觉。直到无意中在书房中看到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女孩明眸皓齿,笑容璀璨,男人满眼宠溺地看着她。那一刻姜予初知道,自己该离开了。回归故里,燕珩没有一通电话一条短信,姜予初庆幸那个男人终于腻了她,打算放她自由。谁承想半年后两人…
  • 王妃嫁到请接招
    毒妃嫁到暴君请接招
    穿越成扔到乡下不受宠的侯府三小姐,还被刺杀?身为末世战神的萧意欢表示,问题不大,打得过她再说下毒暗算?明枪暗箭?手握医馆的她表示,问题不大,敢欺负她,就十倍奉还。被无耻病号追着报救命之恩?只想独自美好的她表示,问题不大,她还和傻子王爷有婚约在什么?傻王......爷竟然和那冤家是一个人!萧…
  • 快穿之宿主她可以了
    小说《快穿之宿主她可以了》TXT百度云
    [1v1有cp但男主并不是每个位面都出现]病美人死后半死不活的躺在一个洁白的空间里。系统:签订契约不?明曦:“不。”系统:你已经死了,没了肉身,不签订契约就会魂飞魄散!明曦:“哦。”系统:签订契约后你可以去各个不同的世界体验不同的人生。明曦:“哦,不想要┐(─__─)┌。”系统:各个小世界…
  • 心尖野玫瑰
    姜予初燕珩《心尖野玫瑰》
    晋江VIP20210330完结 总书评数:321当前被收藏数:1266 【追妻火葬场】 姜予初跟了燕珩五年,燕珩疼她宠她,给了她一种自己是特殊的错觉。 直到无意中在书房中看到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女孩明眸皓齿,笑容璀璨,男人满眼宠溺地看着她。那一刻姜予初知道,自己该离开了。 回归故里,燕珩没有…
  • 静待楚暮归
    男主女主是晏静秋,莫雅楠,李叔的小说是什么
    楚暮遇见晏静秋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这个英俊美丽,有一双灰色眼睛的男人,会强迫自己和他结婚,而且是为了一个非常可笑的理由。晏静秋给了楚暮所有的温暖,当楚暮对他放下心防,以为自己重新拥有幸福的时候,晏静秋却遇到了他所谓真正等待的人这是错误的开始,难道注定要以这种悲凉的结尾收场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