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许洛笙】的小说是什么?
  • 慕少独宠:又被夫人怼上天
    小说《慕少独宠:又被夫人怼上天》TXT百度云
    简介:许洛笙还在娘胎的时候,就被指腹为婚成了慕君骁的妻子,这个全世界她最讨厌的男人。巧了,她也是慕君骁最讨厌的女人。结婚三年,慕君骁总爱对她说,“许洛笙,安上脑子再跟我说话。”而她反手就是一句反击,“慕君骁,把你脑袋里的水清空了再跟我说话。”她立志余生要和他互怼到底,没想到他逐渐无心恋战,…
  • 魔王阁下
    大魔王阁下的书
    你还是不肯原谅我吗?——————传闻得到一样东西便可得到天下,于是楚子沐不惜和自己的授业恩师恩段义绝也要找到,在镇上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二......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全文免费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白色蔷薇花
    剑灵白sè蔷薇
    在C中有两个女孩:一个是白色蔷薇花,另一个是丁香花,两人性格各不相同,却与许洛笙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被称作白色蔷薇花的女孩一直喜欢着他,而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