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许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如果我未曾爱你——d008
    重生如果爱
    上一世,他在他耳边说的最后一句话是“说好的一辈子,对不起我食言了。”重生后的他,不知道该不该在继续呆在他身边。“我可以不和你在一起,但请容许......
  • 只是为了看月亮
    小说《只是为了看月亮》TXT下载
    废文20230731完结 简介:被蒙在鼓里的不是月亮和涂祁,而是陈濯自己。 开始的时候,陈濯只是为了去涂祁家看月亮。 后来,陈濯不看月亮了,依旧经常去涂祁家。 后来的后来,陈濯唯一的一次勇敢,是敲开了同在23楼住的涂祁家的门,说他看不到月亮了。 年下深情温柔攻涂祁×自我攻略沉闷受陈濯 …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小说《喜欢你我说了算》TXT下载
    [都市校园]《喜欢你我说了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非夜(起点VIP完结) 【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作品标签:甜文、逗逼、爆笑、轻松、欢脱、1V1、欢喜冤家、校园 第1章我没有男朋友 清华和你我都上 ——江宿。 【无论过去多…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完结+番外
    小说《喜欢你我说了算 完结+番外》TXT下载
    起点VIP20200923完结 63.81万字7.56万总推荐338周推荐 林薇:我要上清华。 江宿:我就不一样了。 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 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 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 喜欢你我说了算。 【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 小说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空降萌宝:爹地上位手册
    空降萌宝爹地上位手册小说
    五年前,在前夫家受尽委屈,婚姻以离婚收场。五年后,林言桥带着萌娃潇洒归来,成为男人追逐的对象。看着被男人拥簇,和男人把酒言欢的林言桥,罗宗近冷哼一声:这个女人,五年前可不是这样的。五年前的,林言桥软的像只兔子;br/>现在的,林言桥更像是一只狐狸!罗宗近眼眸一沉,该死,他竟然觉得兔子可口,…
  • 肖战:缱绻岁月
  • 喜欢你我说了算JS
    小说《喜欢你我说了算JS》TXT下载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
  • 她是小仙女
    她是小仙女七txt
    【家里难得出太阳,嚣张地穿很少出去浪,现在冻得可怜兮兮被接回去,更新应该会挺晚的,大家明天早上再来看鸭——1.23】隔壁同系列文《我偷四倍镜养你》求预收,小可爱们按下爪爪好不啦^ε^一中大佬季时序,面冷心冷脾气暴,成绩稳居年级倒数第一,打起架来也没人敢说他是第二,全校学生都不敢招惹他直到班…
  • 她是小仙女 完结+番外
    小说《她是小仙女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319完结 总书评数:643当前被收藏数:15730 一中大佬季时序,面冷心冷脾气暴,成绩稳居年级倒数第一,打起架来也没人敢说他是第二,全校学生都不敢招惹他。 直到班上新来了个转学生,刚来没几天就敢挡在季时序面前,问他要作业,不许他打架,还敢告老师。 季时序被罚抄小课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