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诸葛凌】的小说是什么?
  • 奕道
    奕道
    沧海浪涛红尘争渡,天地为幕演一出大戏。命运为盘道化经纬,吾为弈者,纵横日月间。万古不灭!
  • 她是这般男子
    诸葛凌天尚玉景《她是这般男子》
    简介一:传说四大修仙世家的温家二公子是一个修仙界的“废物”,“娘娘腔”,把祖母气得半死。(女主女扮男装)一身红衣的“男人”把玩着手上的灵蛇鞭,一会将它变为黑麻麻的烧火棍,一会让他变为一根灵动的蛇鞭,最后直接让它缩回手腕,变成镶着金边的黑色手镯,看着在地上打滚的各头目,一脸无奈:“都说是传说…
  • 十钱天师
    十钱天师作者的小说
    自诩无神论者的楚云本以为自己大学毕业就要淹没在这芸芸众生之中平凡度日。直到有一天得到了天师传承和莫名的赤血红瞳,就此开始了一段从未想过的都市之路。谁说天师只有抓鬼算命测风水,天师可以做的还很多。此书已上架,可放心收藏,谢谢。书群494433197,欢迎读者朋友加入。
  • 倾世覆王朝[txt完结]
    慕雪轩辕翊《倾世覆王朝[txt完结]》
    倾世覆王朝[完结] 作者:鸿鹄 北方有佳人, 绝出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 再顾倾人国, 倾城复倾国, 佳人难再得! 她是国内资深的造型设计师啊,却因为一段不堪的回忆夜夜被那个与她有着同样脸庞的梦中女子纠缠.跟着剧组来到一座不知名的古城拍摄工作,居然就莫名奇妙的穿越到一个连历史上都没有记载…
  • 红莲寄情
    红莲诸葛《红莲寄情》
    《红莲寄情》完结 作者:独酬 楔子 露云山庄,在外人看来,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不知道它的主人是谁,不知道庄内有多少人,不知道如何进入,假若没有庄内人带路,连山庄的入口在哪可能都找不到。 唯一知道是它地处离天山不远的另一座山峰上,当地人叫它祈风山,这座山峰是一块险地,很少有人能登越。能看…
  • 女配修仙:素衣仙路 完结+番外
    秦依宇卫林《女配修仙:素衣仙路 完结+番外》
    鲸鱼阅读VIP20190530完结 在女主的无比神圣的光辉下努力求存,寻找自己的修仙之道。 不过,原女主? 一句话简介:挣扎在炮灰边缘的修仙之路。
  • 冷情王妃太妖娆
    南宫煜红缨《冷情王妃太妖娆》
    《冷情王妃太妖娆》 作者:盗版月野兔 她是水家的低贱的庶女,性格软弱,胆小如鼠,一场耻辱便吓得一命呜呼,再次醒来,此她非彼她,锋芒展露,绝代风华。 亲爹不疼,娘亲太善,主母羞辱,嫡姐欺凌,姨娘称霸。 既如此,那便让府里再乱些,岂不是更热闹?她眉眼含笑,充满期待。 然,一旨婚约,嫁做人妇…
  • 九阙仙帝
    欢迎光临黑岩阁请百度一下黑岩阁您也可以手动打开网站hiyng全网最快的更新.heiyan.看完整无错
    冥冥之中,携太极八卦镜;机缘巧合,重生九阙大陆;尸魂宗现,九阙祸乱将起;鲜血杀戮,奏响盖世悲歌;血海枯骨,造就无上仙路;诸天万界,我当主掌沉浮!【(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女配修仙:素衣仙路
    秦依宇修仙《女配修仙:素衣仙路》
    穿越重生《女配修仙:素衣仙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云冰梦雪(创世VIP完结) 自己到底是以什么形式存在于她的世界之中呢,但愿下一次见面不是这般,明明想要互牵的手,却因为未知的力量,最终分开。 “啊——” “怎么了?” 一间屋子中,突然一道光芒点亮,只见一名女子脸上全是冷汗,仿若…
  • 女配修仙:素衣仙路
    小说《女配修仙:素衣仙路》TXT下载
    千叶生活稳定无压力,突一遭穿成了一本小说中的女配。在女主的无比神圣的光辉下努力求存,寻找自己的修仙之道。不过,原女主?一句话简介挣扎在炮灰边缘的修仙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