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谢元晟】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黑莲花洗白手册
    谢蕴桑谢元晟《穿越之黑莲花洗白手册》
    [穿越重生]《穿越之黑莲花洗白手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顾兮之 天启三十年冬,大雪。 谢蕴桑悠悠转醒,只感觉束手束脚的,费力的朝着四周瞟了一眼,才发现自己四肢跟头部都绑上了绳索。 另一头绑着的,则是五匹马,朝着不同的方向分散着。 她吓得哆嗦了一下,卧槽!这是要五马分尸啊?! 扭…
  • 穿书之女配逆袭守则
    穿书之女配逆袭守则全文
    谢蕴穿越到了自己写的书里成了恶毒嚣张跋扈的女配。面对时刻想要将她养废的祖母和时刻想要搞死她的男主。...
  • 穿成摄政王的掌中娇
    摄政王的掌中娇 小说
    苏梨重活太多世才知道,自己只是一本宫斗小说里的炮灰女配,不起眼到完全被无视,最后更被成为皇后的大姐姐抄家灭门。为了摆脱厄运,她毅然决定替大姐姐苏玉暖嫁给摄政王,改变所有人的结局。可是,那位传说中残暴嗜血、嚣张乖戾的摄政王谢临川,看她却视若珍宝,光芒万丈,苏梨不知道,这个男人早已经在梦里见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