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谢晓锋】的小说是什么?
  • 夜城侠影
    夜城妖影小说
    从云巅放逐到夜城,云巅弃子楚天成意外成为了超人类,夜城的局势也随之变得日益复杂,超人类,修行者,吸血鬼,狼人,女巫等等,甚至还出现了些不知来历的存在,勾心斗角,暗流涌动,随着一场场阴谋浮出水面,楚天成发现他的身世竟另有玄机。我是谁?不重要!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谁若害我,捶!
  • 夜半鬼叫门(全本)
    刘丽秦尧《夜半鬼叫门(全本)》
    正文引子惨淡的月光洒进古旧残破的钟魁庙中,让庙中的两个人的脸显的有些狰狞。其中一个长相极为凶恶的大胡子质问对方:“李大人你立志扫尽欺神骗鬼之辈,的确是想为民做一件好事,不过你真的不信这世间有鬼存在吗?”对面那人一脸正气的说道:“鬼神之论纯属无稽之谈,我李士龙活了40有2为什么就从来没有见过…
  • 夜半鬼叫门
    夜半鬼叫门 免费看
    鬼,又称鬼魂、亡魂、亡灵、幽灵.在民间又被称为烟魂、脏东西、没脸的,被一些人认为是人死亡后所留下的的灵体.由于现代科学高度发达,人们好象变的只相信自己所能理解的和看到的,对待一些希奇的事物总是抱着排斥的心理.但是人们好像忘记了,咱们祖先的智慧是不容忽视的,用现代所谓的科学手段与数千年的智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