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谢清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超品丹师
    小说《重生之超品丹师》TXT百度云
    《重生之超品丹师》故事提要——她曾是兰陵谢氏家族的家主,因身世成谜,天生是个修炼的废柴,她几度九死一生,险些寂灭在修士如同星子的东洲大陆当中。两百年后,她渡劫飞升时莫名失败,亲人的背叛、道侣的伤害都让她无法释怀。可重活一世,她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哪怕是逆天轮回也要查清楚所有的事情,还自己一个…
  • [军旅]军婚日上
    穆梁孟孑然《[军旅]军婚日上》
    《军婚日上》 作者:公子卿城 某夜某时某秒 不苟言笑的首长蹙眉,指着某人光洁的脚丫子:“把鞋穿上。” 谢清宁欢快的在空中蹬着脚丫子撇嘴:“不——穿。” 首长蹙眉更深,提声严肃:“谢清宁,给你一秒把鞋穿上。” 谢清宁气的跳上沙发,气焰更大,叉腰拧着脖子喊:“我是首长夫人,不是你的兵。”…
  • 霸气重生之超强天后
    谢清欢景烨《霸气重生之超强天后》
    《霸气重生之超强天后》作者:皇隽 潇湘VIP2014.4.25正文完结 已有1546345人读过此书,已有415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042568字,作品连载中 内容介绍: 她,童星出身,半红不黑,明星堆里三流以上二流未满。洁身自好,少有绯闻,不想才动心就换来情殇命绝。 她,天机府…
  • 女帝和她的丞相大人
    女主是女帝男主是丞相的小说
    【简洁版】献上山河的,是那个位极人臣的青年丞相。御座上的女帝,是他今生养大的姑娘,前世错过的妻子。【加长版】素以端方清正闻名的丞相谢清平,近十年间,做了三件不怎么端方清正的事。
  • 霸气重生之超强天后
    霸气重生之超强天后
    她,童星出身,半红不黑,明星堆里三流以上二流未满。洁身自好,少有绯闻,不想才动心就换来情殇命绝。她,天机府帝师,胸怀天下温雅雍容。授业解惑扶持少帝,却错看了少帝眼中那一抹异样的情愫,误入死局。当天机府女帝师在小明星身上优雅重生——&nbs
  • 军婚日上
    军婚日上99
    某夜某时某秒不苟言笑的首长蹙眉,指着某人光洁的脚丫子:“把鞋穿上。”谢清宁欢快的在空中蹬着脚丫子撇嘴:“不——穿。”首长蹙眉更深,提声严肃:“谢清宁,给你一秒把鞋穿上。”谢清宁气的跳上沙发,气焰更大,叉腰拧着脖子喊:“我是首长夫人,不是你的兵。”首长仰视,额际青筋直跳:“信不信我关你禁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