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谭启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钢铁大亨(更俗)
    重生之官路商途 更俗txt
    作者:更俗平民子弟意外身亡,突然成为官场豪门子弟的他,是换一种人生,还是继续风流放纵的生涯?纯真的妹妹、冷艳的女上司、受伤的旧情人,本该是两个人的人生线索,从此都交错在他一人的身上第一章谁会参加自己的葬礼谁会静坐在车里等待参加自己的葬礼?沈淮坐在车里,看着窗外、透过寺前街古榆树荫洒下的太阳…
  • 换魂之豪门子弟
  • 重生之钢铁大亨
    沈淮陈丹《重生之钢铁大亨》
    《重生之钢铁大亨/官场之风流人生》全集 作者:更俗 平民子弟意外身亡,突然成为官场豪门子弟的他,是换一种人生,还是继续风流放纵的生涯?纯真的妹妹、冷艳的女上司、受伤的旧情人,本该是两个人的人生线索,从此都交错在他一人的身上 第一章谁会参加自己的葬礼 谁会静坐在车里等待参加自己的葬礼?…
  • 重生之钢铁大亨
    重生之钢铁大亨一百零一章
    平民子弟意外身亡,突然成为官场豪门子弟的他,是换一种人生,还是继续风流放纵的生涯?纯真的妹妹、冷艳的女上司、受伤的旧情人,本该是两个人的人生线索,从此都交错在他一人的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