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豫章】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我觉醒了淘宝系统
    开局我觉醒了系统
    穿越成为13皇子,为了保住小命,低调发育,此时并不想争权夺宠,一心想着活下去,于是勤奋养淘宝,疯狂提升实力。
  • 龙渊大唐
    小说《龙渊大唐》TXT下载
    《龙渊大唐》作者风落九天 他明白,他的离开,让内心潜藏了太多压抑和不满的大唐湘臣、李氏贵族平息了怨恨,也带走了真正对大唐天下构成威胁的权力纷争隐患! 当然,有李维在泉州,有薛氏商行遍布大唐各地的分号在,有薛氏商卫明卫暗卫那无孔不入的眼线耳目在,这大唐的世界,实际上对于薛枫来说,仍然是可控…
  • 公主,我从了你如何
    公主我从了你如何
    当一封千年前的古信摆在关欣的眼前时,她最想做的就是掐自己一把,不是为了验证真假,而是因为气愤。关欣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四有青年,有车有房有爹有娘的幸福小青年,因为所谓的命中注定被劈到了啥也不剩的一千年前,既然胳膊拧不过大腿,那便这样吧,随遇而安是她的优点
  • 宠娇
    宠娇免费阅读全文
    崔妙之贵为刺史嫡长女,还是扬州第一美人,上辈子虽然贵为皇后,但是夫君比自己爹年纪还大,还落得兵败被迫自尽的下场。重回韶华,她瞄上了北方雄主萧策,年轻有为,有实力,听说还相貌英俊。你有兵,我有钱,咱们强强联合,谁也不怕。嫁过来时夫君不情不愿,把她晾了大半个月,本来以为要靠自己一双手奋斗出新天…
  • 宠娇
    小说《宠娇》TXT下载
    [穿越重生]《宠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草莓小团(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皇后重生嫁霸主走上人生巅峰 立意:女子自立自强,与夫君相互扶持 话没有说完就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拥入怀中,萧策实在没有想到妻子能说出这样一番话,让他心潮澎湃。 “但是我可有条件,谁若是让你纳妃,你就贬…
  • 宠娇
    小说《宠娇》TXT下载
    晋江VIP2020.7.17完结 总书评数:560当前被收藏数:1457 崔妙之贵为刺史嫡长女,还是扬州第一美人,上辈子虽然贵为皇后,但是夫君比自己爹年纪还大,还落得兵败被迫自尽的下场。 重回韶华,她瞄上了北方雄主萧策,年轻有为,有实力,听说还相貌英俊。 你有兵,我有钱,咱们强强联合,谁也…
  • 龙渊大唐
    龙渊大唐一样的小说
    人若龙渊,舞在大唐!一个现代社会的双料硕士生,在昏迷中疯狂地展开了灵魂附体。之后,又离奇地陷入地底裂缝,裂缝的尽头是大唐贞观年间。人家是“肉身成圣”立地成佛,他却是“肉身穿越”走到大唐,他该如何在大唐生存?美酒会有的,美女会有的;权力是无尽头的,欲望是无止境的;阴谋的陷阱、铁血的激昂、亢奋…
  • 娇狂
    长华穆元景《娇狂》
    一梦游遍千年后,大祁皇朝最不得宠的大公主穆长华变了,再醒来,她破迷雾除恶奴,退庸将揽能手,她的命运,要掌握在自己手中。世道不宁,便用强拳开路,国战不休,便以铁血却敌,身世烦扰,便依本性心意便如草木,长势由己。海阔天空,山河不厌,人行天地间,随处有清欢。男主篇:你的目光所望,便是我刀锋所向。…
  • 戾太子
  • 大唐小兵
    大唐小兵痞
    魂穿大唐,一梦千年,沧海桑田,世事沉浮。贞观初年,天下初定,李靖北击突厥,太宗横推敌手,兵锋所指,所向披靡,重整河山。百姓安居,商业繁华,国力日增,盛世之兆,中国历史上,最壮丽,最磅礴,最震撼的时代来临了。就在此时,秦岭一处断崖下,一个粗布少年,睁开了锐利的双眼......这是一个小兵成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