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贝利克】的小说是什么?
  • 挣扎者游戏
    挣扎者游戏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好了,你来到这里了。在这里你是自由的,所有限制你的一切都不存在,你拥有力量,你就是力量。就这样握住刀,以血、以肉、以骨、以命,将那些廉价又虚伪的枷锁破坏。让疯狂降临。让野蛮降临。让暴力降临。竭尽所能地挣扎吧,如果你想改变那早已被预言的死亡。欢迎来到挣扎者游戏…
  • 海贼之海军鬼神
    海贼之海军鬼神奇书网
    新书《海贼:纵横无双》已发,请移步。......海贼视他若鬼,海军敬他如神。剑出,只为不平。以鬼神之名,镇超新星,扫七武海,平定四皇!亲手葬送大海贼时代,开启新时代的序幕。“罪人的恶行交由魔鬼审判,而我,只负责送他们下地狱。”......ps.请忽略前二十章略显中二的文风,觉得虐主建议看到…
  • 白色立方体
    男主女主是凌宇,杰克,孙悟空的小说是什么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公元28世纪,世界顶级科学家做出伟大实验,世界却因此动荡。身处黑暗,向往光明,人们说作恶多端,应当囚禁,没错,是世界,被『囚』。
  • 成为麦克斯奥特曼的我绝不认输
    星历2040年,人类人口暴涨到100亿,作为人类mǔ星的亚蓝星已经不足以容纳所有人类,为此,人类开始了
    游真:“世人皆知麦克斯在十六集洋相尽出,又可知麦克斯应对的是何等强敌,魔迪乌斯、黑暗巴尔坦、叶腐一眼望去皆为强敌。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在这无限战场里一雪前耻!”无限战场,乃无限宇宙为了筛选出优秀生命的机制,从而在无限宇宙中选出生命并赐予力量,并将其投放至各个宇宙之中进行战斗,败者不仅会死…
  • 无双灵宠
    双男主无女主灵异小说
    王大锤,一个普通的中国足球乙级俱乐部青年队球员,随着被雷劈身体内却多了一个天顶星的高科技产品,智能球星卡牌抽奖系统。凭借着该系统王大锤能在每场参加的比赛前抽到一张已知成名球星的各种技能卡牌帮助自己在比赛中大展神威!想想吧,一个人兼有罗纳尔多的过人、欧文的速度、因扎吉的抢点、巴蒂的射术、齐秃…
  • 异界大矿主
    异界大矿主txt 下载
    作者:极品贱男第一卷初到异界第一章穿越(一)地球上一家XX电视台正在播出新闻,XX女主持人低沉着声音报道着:“三天前XX地方XX小煤窑发生一起严重恶性塌方事故,记者昨日来到事故现场采访时了解到,当天16时40分左右,在巨石下面埋着的第三名遇难矿工尸体已经被清理出来。今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
  • 异界大矿主
    小说《异界大矿主》TXT百度云
    《异界大矿主》故事提要——塌方了,刘财说:“老子穿越了。”到了异界,刘财想要干老本行,但却受着十米限制,怎么办。“让那限制去死吧。地下的矿啊,老子来了。”到了异界,刘财想开个电影公司,没胶卷,没机器怎么办。“到地下去挖记忆水晶。”到了异界,刘财要开保全公司,但没装备,没武器怎么办。“到地下…
  • 猛虎法则之回梦游仙千年缘
    梦灵独孤《猛虎法则之回梦游仙千年缘》
    空间,实之始祖;时间,虚之先宗;时间与空间即一切万物,八界之大,无一不为其中!若我不能毁掉我自己,我将覆灭整个世界!!!爱由心生,恨因爱起;有一种你不懂的友情;有一种你不懂的悲伤;有一种你不懂的纠缠;有一种你不懂的恨;有一种你不知道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