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费凌】的小说是什么?
  • 病美人在修罗场里端水
    小说《病美人在修罗场里端水》TXT下载
    晋江VIP20230227完结 总书评数:3538当前被收藏数:13270营养液数:4612文章积分:160,015,792 简介: 费凌是一个坏脾气的病弱美人。 某天,他捡到一本口口文学,主角受与他同名。 系统告诉他:这是你自己~ 在原著的结局里,他沦为被禁锢的笼中鸟。 费凌刻意待所…
  • 总裁的嚣张萌妻
    嚣张萌妻 首席总裁别光等
    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她,她第一次执行任务,就失手错杀了费氏财团总裁费凌欧的未婚妻。从此便被这恶魔缠上了身,她会怕他?笑话。可是自己怎么就求上了他?还做了他的贴身助理,被逼着列了一大堆不平等条约。可是她明明讨厌他来着,怎么就越来越管不住自己的心了?什么?结婚?结就结,谁怕谁。可是你跟那个女人…
  • 真千金马甲震惊全球
    男主女主是费凌,柏沅,费瑶的小说是什么
    为解决人类繁衍危机,费凌从遥远未来穿越回来,刚过两年清贫日子,突然被接回豪门,成了真正的千金小姐。一夜之间,费凌被迫卷入豪门之争,巨大的阴谋席卷而来。紧急之时,上京顶级豪门继承人柏沅强势出现,将她护在自己羽翼之下。众人都说费凌是个穷乡僻壤出来的低贱丫头,根本配不上柏少;只有柏沅自己知道,费…
  • 至尊觉醒(澜兮)
    小说《至尊觉醒(澜兮)》TXT下载
    作者:澜兮三千年前种花看的是因、八千年后结果看的却是造化。这一番黑暗崛起,又是谁播种的前因第一卷太乙道门第一章褴褛兄弟的各自一梦海魂星的大洋古国,东部山麓雾气弥漫,地势险峻,丛林茂密,连天的松树飘着淡雅松香气息,隐隐鸟鸣,清脆动听。山麓宽敞处,两个褴褛少年好似相互搀扶着走,这两个少年年纪不…
  • 至尊觉醒
    至尊觉醒txt百度云
    姜君集是个天生小人物,他胆小懦弱,对未知充满畏惧感,幼年的他遭遇坎坷,形容丑陋,体质极差,无法走进道门修炼。蜕变重生以后,他睿智、谨慎、风度翩翩、饱读无数典籍的他,一如学者般充满了一种奇异的文雅气息,学识高且心怀坦荡,他以一种睿智的眼光看待周围的一切,用谨慎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在危机面前他…
  • 披靡婚事纪
    小说《披靡婚事纪》TXT下载
    《披靡婚事纪》全集 作者:芈丙 引子:三九签,下签酉宫 早听说湖光玉观庙求的签都很灵,沈披靡不是信那些东西人,但这年头偏偏信那事的人特别多。 于是在她百般不情愿之下被老妈软缠硬磨一边骗一边哄的带过去,投了香油钱,对着高耸巨大的观音镀金铜像拜三拜,算是虔诚的祈祷,摇了把签筒,掉出一枚签子,…
  • 暗殇记
    神殇记
    其貌不扬的少年,出生在已经沉没在海底数百年的太空飞船其貌不扬的少年,出生在已经沉没在海底数百年的太空飞船之中,本想与其它幸存者们一样在沉船中苟活一世。但是突如奇来的暗灵入侵,让一切都改变了
  • 你不知道他喜欢了你一辈子
    白澜夏之衍《你不知道他喜欢了你一辈子》
    你不知道那时的夕阳映下的是两个人的影子,你不知道那时的他永远跟在你的身后,你不知道他遇见你后把经年的心事封藏,你不知道他为了一段离别把枯枝败叶收藏,你不知道他喜欢了你一辈子!
  • 如果在校园有了设定
    如果在校园有了设定
    叶陌陌所生活的地方居然有这么离奇古怪的事!偶然发现,自己拥有着奇特的能力,而这个能力似乎不止自己拥有着组织起来,离真相更进一步
  • 青樱+女神 全 作者:流域风
    小说《青樱+女神 全 作者:流域风》TXT下载
    【成人短篇全本小说集】【10篇】【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