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费马】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魔网女神
    变身魅魔女神
    为什么我穿越没带系统啊!穿越成女的就算了,为什么没有系统啊!金手指是钞能力?咳咳有钱就不用亲自动手了吧还好我有钱书名中魔网是指互联网,主角的大脑就是中枢。至于DND体系的魔网女神能力,当然是多多益善啦。主角将要为诸天万界献上网络时代给诸天万界的人们一条有钱就能变强的道路,和充钱就能变强的道…
  • 重生之学霸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男主女主是曲军,金云亮,王千钧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1982年,脑袋里多了一个贴心的未来图书馆,从此变身超级学霸。高考状元只是一个小目标轰轰烈烈的大时代,看我乘风破浪。
  • 学霸的经济世界
    韩森张斌《学霸的经济世界》
    理科的学霸总是耀眼明星,改变世界的似乎也总是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等类似的理科天才,高傲的理科天才心目中,“文科是什么,没听说过“,但是,理科改变了世界,而文科,统治了世界,这里,是一个学霸文理双向发展的故事。
  • 学霸神途
    学霸神途txt免费下载
    科学家分为四类,第一类也是人数最多的一类,他们能够修补一些既定的时代下产出的理论,而无法做出重大的发现;第二类的科学家是那种能够发现这个时代的发展特征,并根据这些特征做出开创性的成果的人;第三类科学家是那种能够开创性的提出新的大胆的理念,加速或者提高人类认知水平的人,最后一类科学家是能够看…
  • 大国崛起:从核动力航母开始
    大国工程从拆核航mǔ开始
    林陌穿越平行世界获得科学家系统,研发出国产航母“泰山舰”,镇四方海域,扬华夏国威鹰国:OMG!这就是泰山舰的电磁阻拦技术?林陌真是个天才科学家!米国:我们不得不承认,林陌出现之后,
  • 生于1998
    小说《生于1998》TXT下载
    命运似一条奔流的大河,所有人都被裹挟着往前,不能回转,大多数人沉没,极少数人立于河面。而我却悄悄的回到了大河的初点。
  • 全民大学霸
    全民大学霸电子书
    全民大学霸-神经有病
  • 罗辑思维
    小说和罗辑思维
    本套书共含四册,罗振宇分享认知世界的框架,帮你加速度成长!《我懂你的知识焦虑》:在快速变化的时代里,个人如何升级为一个高手。《中国为什么有前途》:“理性乐观派”罗振宇告诉你,如何乘着时代红利快速崛起!《迷茫时代的明白人》:当一切坚固的东西都烟消云散后,帮你找到个人成长的加速器!《成大事者不…
  • 理学派
  • 学霸超科技
    小说《学霸超科技》TXT下载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千斤粟,当一个人对知识的渴望达到了巅峰,那他就是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对国家对人民有益的人。看见夕阳余晖的时候,你可以说: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而不是只会说:?卧槽,这夕阳!?卧槽,还有鸟!?卧槽,真好看!ps读书群:627475080,加群密码:学渣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