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贺建】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破烂王
    小说《重生之破烂王》TXT下载
    《重生之破烂王》 锋临天下著 一枚严重破损的空间戒指。 一名官二代兼富二代。 一名以收破烂为生的穷吊丝。 两个人的灵魂融合在一起会怎么样? 融合后的灵魂在加上一枚破损的空间戒指, 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请看破烂王是如何逆袭的。 金钱,美女是如何得到的。豪门热血随身流赚钱 第一章空间戒…
  • 老子是马超
    男主女主是马超,祢衡,马腾的小说是什么
    老子是马超,狂拽酷炫叼!美女哪里跑?东汉末年任逍遥!老子是马超,兄弟多、人缘好,长城永不倒!刮掉董卓肉千坨,追得吕布到处跑!三国乱,太平遥,且看马超手西凉刀,换你个起身拍案叫声好!
  • 全球进化
    地球全球进化免费阅读全文
    重活一世,恰好赶在天地剧变之间,空间者为王。前世的文磊是考上清华大学的状元,却因为没能开辟出空间变得一文不值,一辈子郁郁不得志。当重头来过的机会,他誓要成为“空间生”,文化水平和空间能力者双料第一。
  • 网游之重生大巫师
    男主女主是黄晓泉,方天晴,贺建的小说是什么
    学霸少年沉迷网游十年,却被人陷害,家破人亡,被害后重生大学时代,为求复仇和生存,凭借前世经验和机敏头脑,纵横网游世界!重生之后,黄晓泉才深刻的意识到,地道何止是一个与现实接轨的游戏!这是一个吃人果实的年代。你是不是又想拿走我的一切?开始掠取
  • 重生之破烂王
    重生之破烂王顶点
    一枚损坏严重的空间戒指,把一位28岁的官二代,加富二代的灵魂,带到了一位24岁,刚刚因为车祸脑死亡,以收废品为生的穷吊丝融合了,并且两个人都是叫欧夜,灵魂契合度竟然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五,因为灵魂的强大,从此欧夜竟然能看见鬼,从此金钱,美女,名车,名表,豪宅别墅。要什么有什么。准备冲击100天…
  • 重生之已婚妇女的逆袭
    女主重生到已婚妇女文
    26岁已婚妇女苏乐重生回到了15岁,变成了花季美少女,见到了已故的父亲,与曾经暗恋的冷酷长腿欧巴谈起了恋爱,更赚了大钱考上了好学校,被绝色大明星倒追,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可再次遇见前世的老公,她就慌了神了,天啊,老天爷,可不可以都收了?
  • 无限练习生
    男主女主是诸葛,宗九,安东尼的小说是什么
    【全文已完结】落魄魔术师宗九穿书了他穿到一本恐怖无限流选秀文里,成了书里那个第一轮评比就惨死的花瓶炮灰这个选秀很有意思,上万人里一共只能出道一百人,c位出道还能得到一张万能许愿券这要换成别人,恐怕当即就得吓死没想到宗九不仅不怕,还一路浪得飞起,骚操作频出一通操作下来,活是安稳无恙地活了,和…
  • 惊悚练习生
    小说《惊悚练习生》TXT下载
    落魄魔术师宗九穿书了他穿到一本恐怖无限流选秀文里,成了书里那个第一轮评比就惨死的花瓶炮灰这个选秀很有意思,上万人里一共只能出道一百人,c位出道还能得到一张万能许愿券这要换成别人,恐怕当即就得吓死没想到宗九不仅不怕,还一路浪得飞起,骚操作频出一通操作下来,活是安稳无恙地活了,和全文最大反派的…
  • 惊悚练习生
    小说《惊悚练习生》TXT下载
    [灵异玄幻]《惊悚练习生》TXT全集下载(全本+11番外) 作者:妄鸦(晋江VIP20210425完结) 落魄魔术师宗九穿书了 他穿到一本恐怖无限流选秀文里,成了书里那个第一轮评比就惨死的花瓶炮灰 这要换成别人,恐怕当即就得吓死 没想到宗九不仅不怕,还一路浪得飞起,骚操作频出 一通操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