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贺风】的小说是什么?
  • 反智能联盟
    小说《反智能联盟》TXT下载
    CP20230509完结 收藏:8,455评论:1,384海星:25,608点击:23.28万字数:35.37万人气:160.49万 简介: 杀掉我的AI主人。 AI贺风回养了一只可爱的人类宠物,叫做祝满。 根据《人类管理法》的规定,人类宠物不得与AI主人产生感情,情节严重者将被处死…
  • 紫天君
    男主女主是贺风,贺梦雪,林觉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执锏,问道于天。直立绝巅,敢战万人先。闯天域,入圣土,亦有何惧哉?神之世界,万千星辰,少年弑神封魔,意在举手投足间。天地十一花开节,可否会忘那日之约?再回首,一步一世界,一念一轮回,以心相守,胜天地万法!
  • 杀戮乾坤
    男主女主是贺风,孔迁,衍坤的小说是什么
    他有衍坤塔,能控制坤魔,从此打遍天地乾坤。他修炼灭神刀法,斩灭诸神,逆武乾坤。敌人必杀之,美人必泡之,友人必帮之,阴人必阴之!人不张狂枉少年!男人,就必须有颗爷们儿的心!杀神一怒,血流千里。魔神啸天,万界臣服!
  • 伴逍遥
  • 乌月啼
    贺雨贺风《乌月啼》
    从小被认为是灾星,四处流浪,混迹于市井。就在尝尽人间冷暖,放弃一切时,以为只有一条路的人生出现新的岔口,新的生活,新的伙伴,新的旅程。是苦尽甘来的美好,还是繁华掩盖的假象?
  • 白一梦传奇之霸王传说
    男主女主是白一梦,邱志爵,贺风的小说是什么
    我华夏子孙,为何要称之为龙的传人!龙,这种如今无缘得见的神兽都到哪里去了呢!现在的我们,看到的电影,电视剧中的古人,各个身怀绝技,武功高强。各种各样的武功秘籍琳琅满目,数不胜数。如今却难觅其踪!..
  • 如何夺回男主
    小说《如何夺回男主》TXT下载
    [穿越重生]《如何夺回男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天之谷(晋江VIP完结) 食用指南:1.可当小故事看,主线串联,大部分都是恋爱小故事,虐渣为辅。 2.女主不全伟光正,各种性格类型都有,为人处世情商智商都有差异,题材有重生有穿越有系统算是作者菌从前所有言情脑洞的集合。 3.不喜可…
  • 如何夺回男主
    小说《如何夺回男主》TXT下载
    晋江VIP2020.11.5完结 总书评数:726当前被收藏数:1139 被“崛起”的女配们污蔑、陷害、碾压,女主们失去了应有的一切。然后世界意志“良心发现”,给了女主们重新逆袭,夺回男主的机会。 故事1:荒唐废太子x贤良皇后(完结): 你我本该是帝后,前世我却成了你的弟妹。 后齐修:哦—…
  • 沈少,离婚后你前妻黑化了
    小说《沈少,离婚后你前妻黑化了》TXT下载
    【双洁+前期甜虐主虐+后期女主黑化酷飒+马甲+团宠+追妻甜宠】偏执阴冷腹黑豪总vs乐天派甜野小丫头一纸“卖女”契约,唐司妤不仅成了孤儿,还成了另一个陌生女人的血库,让她的十八岁注定成为永生难忘的噩梦。一段利用关系,沈砺枭的心中自此闯入某只小小身影,一举一动无不令他举棋不定,性情大变,最终戾…
  • 娇饲
    小说《娇饲》TXT下载
    晋江vip2022718完结 总书评数:1437当前被收藏数:10819 秦观月天生媚骨,一朝狸猫换太子,她从卑贱香姬成了即将殉葬的俪贵妃。 在秦观月眼中,那位白玉无瑕、被世人捧在神坛的权相顾珩,是她的保命符、青云梯。 哪怕用尽手段心机,她也势要将他变为自己的裙下臣。 身份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