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赖谦】的小说是什么?
  • 傲帝的腹黑狂后
    傲帝的腹黑狂后全本小说下载
    50488世人皆传“当今皇后,女生男相,丑陋无盐,武功盖世,富可敌国。”“她狂妄无赖,仗着自家有钱强行凌辱当今皇上,收为己用,可怜皇上忍辱负重还声称爱妻无罪。”“她骄傲自大,一句欺我者天下诛之”殊不知,她丑陋无盐下乃倾国容颜,一身财富乃苦心经营所得,当今皇上乃死缠烂打非要跟随。他是一国之君…
  • 傲帝的腹黑狂后
    小说《傲帝的腹黑狂后》TXT下载
    《傲帝的腹黑狂后》作者:野蛮DE灵【完结】 潇湘VIP20141230完结 已有224132人读过此书,已有2199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世人皆传 “当今皇后,女生男相,丑陋无盐,武功盖世,富可敌国。” “她狂妄无赖,仗着自家有钱强行凌辱当今皇上,收为己用,可怜皇上忍辱负…
  • 美女总裁的透视狂兵
    美女总裁的透视狂兵
    兵王李峰回归都市,却又被派去保护一个美女总裁,结果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美女,秉持着助人为乐的观点,李峰决定把他们全部收入后宫。后宫佳丽太多也是一种痛苦,但是这种痛苦还是我自己承担吧。这是一个兵王各种装逼打脸泡妞的故事,他的人生一定很精彩。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woo16.com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