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赤颜】的小说是什么?
  • 倾魔如初
    男主女主是慕初墨,江馨宜,赤颜的小说是什么
    (日人气7000,开会员,打赏10金币,30花,连续打卡20天,各加更一章)“是人怎样,是魔又如何?我行得坦荡,问心无愧!”“或许我们都错了......
  • 凤命难违之绝宠毒妃
    凤命难违之绝宠毒妃txt下载
    前世,她错信他人,害得凌王府被灭,二十万凌家军全军覆没。是他,于烈火之中救出了她,那一刻,他便入了她的眼。从一开始,是他死死纠缠了两世,随她一起魂飞,助她手绣山河。可后来,却是她,倾尽所有,唯他所有。剧场一:她眉眼低垂,声音微沉:“我能为了所有人而舍弃你,你能吗?”他微微顿了顿,望着她的黑…
  • 有狐在彼
    小说《有狐在彼》TXT下载
    神界,仙界,妖界,魔界,人界,佛界。世人都渴望永恒,可似乎连六界都不是永恒不变的。每隔千年,沧海桑田。红颜弹指老,英雄暮回首。而那些曾经看似不堪一击的青年一辈,终有一日会成为又一段传奇。
  • 秘密灵域
    男主女主是裘世炎,叶瑶,张跃的小说是什么
    叶瑶以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有点迷糊的卖萌妹子。子亦认为自己只是一条苦命的人鱼,被迫上岸来接受一切莫名其妙的考验。两人却在彼此的相处中成为最好的朋友,然而命运的玩笑总是让人始料未及。叶瑶的怪病、诡异的铁钉、闹鬼的图书馆、鬼屋里的地道、会消失的洗手间、无处不在的绿眼睛、传说与现实的离奇…
  • 忘川归来
    缘来是忘川免费
    第一世昆仑山巅,魔神战死之地,生出一朵通体漆黑的莲花,众仙深感不详,意欲除之。寿与天齐的昭华上神,游历八荒,强大恣意,将黑莲移到自家后院莲池中,助其成仙。“她简单,淳朴,没有心机,还很淘气,有时像个孩子一样脆弱,有时又勇敢得不顾一切。”“在我心中,她是这个世间最美好的女子。”这样一个女子,…
  • 丑女妖娆:邪君的冷妃
    男主女主是独孤,明轩,赤颜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名冠京城的第一丑女,一场皇上御赐婚礼,却在月夜成为陌生男子身下的尤物。聘礼相送之日,他携着妖娆郡主,凌辱于她:你真是不仅丑陋,而且懦弱卑贱。说罢抱着她人从血流不止的她身边走过,那一刻她的心已经碎裂成冰一个月后的大婚之日,他的凌辱让她成为千人指万人骂的荡妇。成亲后的点点滴滴,她默默忍受着…
  • 娘子不服气
    小说《娘子不服气》TXT下载
    透着烛光的窗棂内,翦影颤动,在暗夜中传出阵阵诡异的笑声—— 得意,带点张狂。 案桌上,烛台边,满是红色圈记的纸上,吸饱朱砂红墨的毛笔在长串名单中潇洒划下最后一笔。 「很好,又解决一个。」嘴角向上大大扬起,满意看着纸上累积的「辉煌战果」,怎么都藏不住胜利的骄傲。 按这样的「战绩」,只要再撑三…
  • 乱世浮生之追夫记
    燕龙辰乔甲木《乱世浮生之追夫记》
    百年之前,一场生与死的大战,万翼大将军的女儿莫殇被封印了那惊世的力量,解除封印以前便是小孩子的模样!百年之后,一场爱与恨的救赎,燕凉少城主的妻子莫殇再次踏入那无尽的江湖,解除封印以后是重整天地还是毁天灭地——本书之中,着重突出的是女性一生的爱恋,比如冬岩之莫殇是无疾而终的暗恋,比如燕龙辰之…
  • 柒队路子野
    男主女主是宋言希,叶景尧,苏梓的小说是什么
    【至纯火灵素vs至纯金灵素】宋言希觉得此生最不幸的事就是遇到了叶景尧,那成想到自己堂堂一个公主,还有被人踹到泥潭的时候,没错,那个人就是——叶景尧。叶景尧也觉得此生最倒霉的事情就是遇到了宋言希,因为她,上课睡觉被罚站,出去逃课被导师请“喝茶”!然而这世上总有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阴…
  • 洪荒战蛮
    洪荒战蛮阅读全文
    这是一个发生在洪荒大陆的故事,一个穿越的少年为了守护挚爱的人,他野战八方,喋血洪荒,战天,战地,斗人族,斩妖兽,屠异族,热血,依然沸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