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赫连晋】的小说是什么?
  • 丑妃倾城:王爷太重口
    高冷王爷追逃妻
    金牌杀手凌寒一朝穿越却被老天坑了一道。身中剧毒不说,还撞破一对儿基情鸳鸯险被灭口,差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风云四起,且看无盐丑女如何扭转乾坤,回眸一笑祸乱天下。战无不胜的战神王爷大人也拜倒在她石榴裙下,高冷且闷骚的一颗红心双手奉上,非卿莫属!“王爷,当初说好了办成此事,你就放我离开。”“你还…
  • 萌妻反扑:总裁请接招
    萌妻反扑:总裁请接招叶辞月古裕宸
    古裕宸第N次霸气的宣布:“从今往后,你是我的!”叶辞月一愣,“什么??”他眼眸微眯,靠近了一步,“乖,领证去。”“啊?这这这不太好吧”她不自觉往后退。古裕宸眸光一闪,捏住了她的小手,“不太好?”“你松手!我们是不可能的!”“不可能?”他的眼里有一抹危险划过,“是谁一次又一次主动的?”叶辞月…
  • 凤耀异世
    小说《凤耀异世》TXT下载
    她,凤千月,顶级隐世古武家族凤家的少主,因被妹妹设计,命丧黄泉。本以为会魂飞魄散,却不想异世重生,只不过却不再是人,而是一个凤凰蛋,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被人滴血认主,孵化成功,本来以为会变成一只凤凰,一眨眼却成了一个五岁的小奶娃。好吧,变成凤凰又如何?好歹咱还是上古神兽。五岁的小奶娃又如何…
  • 凤耀异世
    凤千月赫连《凤耀异世》
    书名:凤耀异世 作者:冷漠的天蝎 内容介绍: 她,凤千月,顶级隐世古武家族凤家的少主,因被妹妹设计,命丧黄泉。本以为会魂飞魄散,却不想异世重生,只不过却不再是人,而是一个凤凰蛋,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被人滴血认主,孵化成功,本来以为会变成一只凤凰,一眨眼却成了一个五岁的小奶娃。 好吧…
  • 皇上,哀家今夜不侍寝
    皇上,哀家今夜不侍寝
    媚药发作,双手被按在头顶,她无力骂道:“昏君!”有力的大手强行扳过她的下巴,他唇角轻蔑一勾,“母后,怕了?”她是武将世家最懦弱无能的废物,被人暗算一身白衣进宫冲喜,他却是北均谋得皇位的新帝,手段狠辣,权势滔天!一身素镐走出花轿,她被视为祸国殃民、诅咒先帝的妖女,却不知这懦弱废物已是狂傲的顶…
  • 凤霸天下极品小太后
    男主女主是莫清晓,慕容,季子渊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武将世家最懦弱无能的废物,被人暗算一身白衣进宫冲喜,他却是北均谋得皇位的新帝,手段狠辣,权势滔天!一身素镐走出花轿,她被视为诅咒先帝的妖女,却不知这懦弱废物已是狂傲的顶级杀手。面对陷害,她当众手起刀落,血染白衣,坐上太后之位。一场场势均力敌的对持,她决绝的逃跑彻底激怒他,从此囚她于龙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