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赫里安】的小说是什么?
  • 魔性之渊
    魔xìng之子小说
    被埋藏在一场瘟疫背后的秘密、充满魔性与邪恶的中世纪世界教会走狗匍匐着前进,用残酷的手段在这个荒诞的世界中“赎罪”。鼠疫、宗教、上位之神、血腥的人类进化满手鲜血的赫里安真的能在这个扭曲的世界中,寻找到那只有微末可能的未来吗?(更新慢、不稳定)
  • 火星公主
    小说《火星公主》TXT百度云
    作者:[美]埃德加·赖斯·伯勒斯前言例如,英国的玛丽·雪莱和乔治·威尔斯以及法国的儒勒·凡尔纳。最后还应该说明,为了编辑出版这套丛书,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的同志在整套丛书的规划、题材和篇目的选定以及译稿的审决处理方面,给予了不少指导和帮助。作为主编和译者,特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主编1990年…
  • 21火星公主作者:[美]埃德加·赖斯·伯勒斯
    小说《21火星公主作者:[美]埃德加·赖斯·伯勒斯》TXT百度云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前言例如,英国的玛丽·雪莱和乔治·威尔斯以及法国的儒勒·凡尔纳。最后还应该说明,为了编辑出版这套丛书,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的同志在整套丛书的规划、题材和篇目的选定以及译稿的审决处理方面,给予了不少指导和帮助。作为主编和译者,特在此表示由…
  • 021火星公主作者:[美]埃德加·赖斯·伯勒斯
    埃德加 赖斯 巴勒斯火星系列
    《火星公主》作者:[美]埃德加·赖斯·伯勒斯引子当我把卡特上尉的这本奇怪的手稿印成书送给你的时候,我认为讲几句关于这位了不起的人物的话会使人感到有趣的。我对卡特上尉的最早的回忆是:正好在南北战争开始之前,他在弗吉尼亚州我父亲家里待了几个月。虽然那时我只是一个五岁的小孩,可是我确实记得这位身…
  • 智者人际
    小说《智者人际》TXT百度云
    作者:谢镇泽第1节:序言龙树菩萨在《大智度论》卷五十中讲:“净佛世界者,有二种净,一者菩萨自净其身,二者净众生心,令行清净道。以彼我因缘清净故,随所愿得清净世界。”自净是净他的前提。通过利他而自净,通过自净而净他。这是六波罗密的基本思路。要净他,除了首先得自净之外,还必须亲近他,调服他,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