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赵元平】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扫码系统
    无敌扫码系统奇书网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最强轮回者选择回归,一身惊天神通、知识与血脉被主神抹除,沦为废人?没关系,他携带了疯狂扫码系统。对着空气扫码,提取10000立方灵气。对着花草、河流、火焰等等扫码,提取全属性灵根。对着此界天骄扫码,获得大成圣体、混沌神体等各种神体。什么?太阳、月亮、…
  • 颜门医圣
    小说《颜门医圣》TXT百度云
    九珠汇聚乾坤变,我主沉浮于天巅!潇洒兵王刘啸天回归都市,本意安稳生活,谁知各种麻烦却接踵而至不在沉默中死去,就在烈火中涅槃!他显伸手、展权谋、夺至宝、斗恶霸,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至尊之路!
  • 第九仙途
    小说《第九仙途》TXT百度云
    宇宙浩瀚,星辰璀璨。苍穹下,万族并存,诸神林立,群魔乱舞。一代仙尊携八世记忆归来,于凡尘崛起,建宗门,开天朝,战万族而立绝巅。曹仁期:“仙子可有道侣?”刘准:“接着奏乐,接着舞!”孔亮:“吾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钟延:“你我一见如故,要不拜我为师吧?”有一些热血,有一些搞…
  • 星宠召唤师
    女宠召唤师
    星元历时代,最有前途的职业,便是御兽师,培育师,召唤师,驯兽师,医疗师...而林宇,是一个连星力都无法汇聚的普通人,只能待在宠兽小店里浑吃等死。“我除了帅,真是一无所有。”林宇看着镜子里气宇轩昂的少年。“叮,您的外挂...不,游戏已上线!”一阵狂风吹过,笼中的飞鸟化为九天凤凰,翱翔于天际。…
  • 藩王的新娘
    藩王的新娘
    藩王的新娘-瑭恩
  • 乱臣贼妃
    乱臣贼妃瑭恩
    一觉醒来,叛军杀入皇宫,她成了亡国公主。那一年,她只有13岁。她被叛军副将带回府中,她收起满腹仇恨,安静淡漠地长大。三年后,她愈发绝色倾城,被他如珠如宝地捧在手心,而她始终未忘记自己的灭国之恨。一朝和..
随机推荐